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娜主演《重庆美女》 剪掉长发化身美女大厨

于娜此次在《重庆美女》中化身为火锅店老板。

于娜剪成靓丽时尚的短发。

  于近日开机的电影《重庆美女》正在重庆火热的拍摄当中,该片由于娜、袁成杰、戚薇等偶像演员主演,同时汇集了罗家英、午马等香港演技派明星的加盟,用诙谐幽默的手法来讲述了一场有关重庆美食、美女、美景等多文化的故事。

  片中,于娜一改往日清纯的造型,换之靓丽时尚的短发,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美丽风采。而不光是在发型上的改变,一向饰演都市白领丽人的于娜此次在《重庆美女》中化身为火锅店老板,与同样是开火锅店的父亲(罗家英饰演)在同一条美食街中竞争。

  身为重庆人的于娜自小就在重庆的美食文化中长大,因此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她并不陌生,虽然平日里工作忙碌的她难得有机会烹饪美食,但是拍起戏来的感觉和动作却有板有眼非常熟练。剧中的她不但身为一个火锅店的女老板,同时还是一个性格耿直,干练的女强人。她同袁成杰饰演的唐少爷有不少可爱又搞笑的对手戏,两个模特出身的帅哥靓女搭配,让《重庆美女》初一开机便受到了许多人们的关注。

  据悉该片将全部在重庆取景,充分的把重庆的美丽展现给观众,而于娜为了能在这次回到家乡拍戏,不惜自降片酬、剪掉长发。由此可见对这部戏报以的期待以及对家乡的感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罗家英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