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艺多不压身 《无敌三脚猫》中弹古筝(图)

代乐乐艺多不压身 《三脚猫》中弹古筝
才女代乐乐画油画。

  代乐乐,不仅演技纯熟,还可称之为“才女”,油画、钢琴、古筝都是信手拈来,多才多艺的代乐乐在出演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时,还秀了一下古筝弹奏。

  代乐乐,一个80后的北京女孩儿,在成功出演了多部都市情感剧之后,改走喜剧路线,出演《无敌三脚猫》,随着该剧的热播,代乐乐受关注指数直线飚升。代乐乐在剧中扮演主人公赵小午,时尚拜金,虚荣刻薄,但心地善良,与佟悦扮演的关键是一对丁克夫妻,却因为与“猫儿”(董博文饰)的相处最终改变想法。

  剧中有很多《武林外传》的班底客串, “佟掌柜”、 “吕秀才”、“燕小六”、“邢捕头”,但这都影响不了代乐乐在剧中大展喜剧天赋,无厘头的搞笑方式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有人评价其搞笑天赋可以赶超佟掌柜。

  所谓艺多不压身,代乐乐在出演《无敌三脚猫》时,因剧情需要,还来了一段才艺展示——古筝。其实,代乐乐从小就多才多艺,油画、钢琴、古筝都是信手拈来,《无敌三脚猫》的一些布景都是代乐乐的作品。生活中的代乐乐经常借画画和音乐来抒发自己的情绪。“我觉得有个爱好挺好的,当你特别高兴或者情绪特别不好的时候,都可以借此来释放一下。”

  代乐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动什么,别动感情》《党员马大姐》《房前屋后》《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等众多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