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王贵与安娜》 “夫妻”同台聊感情

  电视剧《王贵与安娜》即将在北京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日前,在该剧中有着精彩对手戏的林永健和海清“夫妇”做客《影视风云路》。


  有着极佳语言天赋的林永健这次在戏中同样是一口方言,说起这次学方言的经历,林永健透露他的“师父”不仅是与他是同事,而且也是一个著名的演员。

  与有着语言天赋的林永健恰好相反,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海清却是标准的五音不全,每次海清唱歌都要被林永健笑话。但是在主持人和自己粉丝的鼓励下,海清终于鼓足勇气一展歌喉,这次海清的表现如何呢,搭档林永健又是作何评价?

  一个是上海大城市的千金小姐安娜,一个是出生于乡下,操着一口标准河南方言,连英国戏剧和中国地方戏都分不清楚的王贵,这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的两个人是如何走到一起,并共同携手走过以后40年的风雨的呢?

  在这次访谈中妻子安娜一一列举了丈夫王贵的八项“罪状”。

作为王贵的扮演者,对于八大罪状,林永健大喊冤枉,要给自己平反……不断感叹做男人真难。

  对于爱情中的“门当户对”,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不同的观点,海清和林永健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在演出了《王贵与安娜》后,他们二人在日常生活中,分别对感情和亲情又有了什么新的感悟?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3月4日 周三 晚21:25 《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 王贵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