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倾城之恋》 > 最新动态

王学兵携《倾城之恋》亮相央视 目标超越原著

王学兵 倾城之恋
王学兵《倾城之恋》剧照。

  根据张爱玲代表作改编的电视剧《倾城之恋》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主演王学兵、陈数、黄觉将共同演绎张爱玲笔下的经典爱情。

  “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为《倾城之恋》这部电视剧亲自操刀,剧情方面对原著有了一定的颠覆,故事更加情节化。在紧紧抓住原著精髓的基础上,邹静之增加另一个全新的角色:是白流苏的前夫、富家子弟唐一元。封建家庭像牢笼束缚着他,他与白流苏之间因为家庭门户差异总是产生误解,导致婚姻关系名存实亡,最后唐一元对白流苏做出不义之举,虽然他伤害了白流苏,使她身心俱伤,但他有他的痛苦。他是一个新派的个性青年,不懂得如何担当传统的道义和责任。

  王学兵表示:饰演“唐一元”,是自己在表演方面的一次突破,这个人物内心有阴暗的一面,也有让人同情的一面,因此,这种尺度是需要用心去揣摩的,能够达到要求比较难。所谓“不在于一世相随,只在乎一瞬相知”,《倾城之恋》中,王学兵精细入微的表演,让人情不自禁地和剧中人一起体验了一次“倾城”的恋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唐一元 | 张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