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左右》让刘威葳迷失 遇《团长》高调回归荧屏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军旅题材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初将在东方卫视上映,这部戏中,刘威葳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格外引人注目,人气急速骤升,于是,有了这次走进了这位性格女星的机会。

  这是一个经历特别的个性女演员,《红十字方队》《征服》《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这4部作品代表了她的不同阶段,也让她的演技越发精湛,散发着属于她的独特味道。

  大部分观众对刘威葳的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屏幕上经常看到她的出现,但是因为为人低调,并没有淹没到娱乐圈每天铺天盖地的新闻里面,是难得专心演戏的演员之一。最初的印象是《红十字方队》中那个柔弱又坚强的司琪,到《征服》里让人过目不忘的李梅,直至08年的柏林电影节,《左右》与影后失之交臂,终于让大众刻骨铭心地记住了“刘威葳”,而准备开播的年度大作《我的团长我的团》,让刘威葳更上了一步台阶,谁也能预料到,这个戏里的女主角,将会迎来如何的大红大紫。

  说起马上要开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刘威葳告诉记者:其实我特别感谢《团长》这部戏,《左右》让我觉得自己之前的那段人生积累被挥发得差不多了,后期的各种宣传让我处于一种饱和状态,我希望能有个地方静静,忽略掉《左右》得奖给生活带来的变化,正好就接上了《团长》。看剧本,第一场戏就打动了我,我从来没看过类似这样的角色。”而在康红雷的戏里,启用女主角的机会少之又少,幸运机会再次降临在刘威葳身上,她所扮演的上官戒慈是个独立而知性的女人,她深爱丈夫迷龙,因丈夫的死和团长龙文章结下“梁子”,偏偏龙文章却喜欢上她。(据悉,这段戏份在戏中没有展示)刘威葳表示:“《团长》的拍摄周期挺长的,拍摄的最初主创都不接受采访,我沉浸在片场的那种安静中,心沉静下来。《左右》之后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还有潜力,特别幸运的是康导是个对表演很有掌控能力的导演,跟他合作,我又把自己另外一面挖出来了。”如今,《我的团长》马上开播,刘威葳与许多观众一样,心怀兴奋地等待着大众的检阅,或许,这将又是另外一位康氏经典人物的诞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