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主创齐聚首 刘威葳绿衣抢镜遭围堵

刘威葳为子弟兵签名留念。

 刘威葳绿色裙装抢镜。

众主创到场,刘威葳一身翠衣。

  历经南京、北京之行,日前《我的团长我的团》来到了云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场面盛况堪比一部电影商业大片。因为移师来到主要拍摄地点云南,到场主创阵容也是最完整的一次,为隆重其事,当地更是出动了数以百计的公安维持现场顺序,主演张国强、段奕宏、张译、邢佳栋、李晨等相继在胜利堂的红地毯上,惹来阵阵尖叫。作为片中女主角的刘威葳一身翠衣登场,迎来了红地毯上的一阵小高潮,在一群均以黑衣正装出现的男演员们中甚为突出,形成鲜明的对比,充分发挥了作为此次战役里面唯一一朵红花的作用,刘威葳当天打扮清新,令人眼前一亮,当其出现红地毯上,还一度引起混乱,在旁的兵哥们纷纷拥上前拍照签名。由于主办方安排各人单独行走红地毯,没有让片中情侣身份的张国强和刘威葳牵手出现,令部分影迷甚感失望,只能期待在戏中寻找他们的“爱情”踪影。

  据悉,这部被誉为09年最值期待的军旅题材大剧将于3月5日正式登陆云南卫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