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制片人张纪中亲领何琢言出席电视颁奖礼

何琢言获奖献唱。
何琢言获奖献唱。

后台获赠影迷亲笔书卷。
后台获赠影迷亲笔书卷。

手镯上台献礼物。
手镯上台献礼物。
真切投入。
真切投入。


  昨日,主题为“剧舞海西•牛行天下”的电视颁奖礼在福州举行。著名制品人张纪中携华谊新人何琢言一起出席颁奖礼。这场由福州、厦门、泉州三个市级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电视剧评奖活动,将2008年福建的“收视强中强”大奖颁发给了张纪中,何琢言则被评为“最受观众喜欢新人”。

  从万众瞩目的《鹿鼎记》中的双儿到《大唐游侠传》中的燕羽再到《兵圣》中的莫离,而今《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今年刚满20岁的何琢言一路用自己的努力勤奋,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演技经验迅速提升,不但赢得了张纪中导演的肯定。更是在几部大戏播出后,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好评。外貌娇俏可爱、演技日渐成熟的她,更是收获了男女老少大批粉丝。作为华谊签约的当家小花旦,何琢言可谓真正是走在“星光大道”上,前途无限光明。

  而在接受采访时,何琢言则将这些成绩归功于自己的恩师张纪中导演。她告诉记者:“其实张导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么霸道,他是一个很慈爱的人,对所有的演员都很关心。还经常告诫我们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新的东西,丰富自己的演技。”在几番感慨自己的幸运之后,何琢言说:“在我看来,张导就像圣诞老人一样、亲切和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张纪中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