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段奕宏《团长》无缘刘威葳 续集有望演对手戏

  如火如荼地在宣传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高调地占据了最近新闻的版面,其宣传攻势近乎等于电影的火热程度,除了原班人马的阵容打造外,被众多人关注的还有两个名字,段奕宏及刘威葳。

  《士兵突袭》里的袁朗,让段奕宏红遍了大江南北,是否能经典再造《团长》里的龙文章,让他高度地引起了一波波关注。刘威葳因出演戏中女主角成功抢镜,不但在一众男演员中突显身份,由于在原来《士兵突袭》里没有任何的女性角色,《团长》首度有感情戏的出现,也让所有人十分期待。可惜据悉这两位受关注人物在戏中的交集不多,近日段奕宏接受采访时就抱怨“没能和女主角有更多的对手戏是我最大的遗憾。剧情原来设计了我把迷龙(张国强饰)枪毙之后,去到上官戒慈(刘威葳饰)家下毒的戏。前者没拍,后者拍了也就作废了,因此在戏里大家都看不到这些镜头和场景。”

  在《团长》里面,除了剧情的跌宕起伏吸引人外,最大的卖点要算是张国强和刘威葳的感情戏了。《团长》原著当中,也有安排龙文章与上官戒慈有错位的爱情,可是实际电视版本因种种原因,并没有延续书中的线路,近日,康洪雷作客节目时也表示,不排除拍摄《团长》续集的可能性,给广大戏迷们无限瑕想的空间。不知续集的时候,段奕宏能否一偿所愿,能如愿与刘威葳发展另外一段浪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