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打篮球耍帅赚人气 自曝赶时髦学魔术(图)

李易峰潘晓婷
李易峰潘晓婷

李易峰
李易峰

  上周末,李易峰应邀出席某运动品牌在上海举行的“潮人运动会”,久别上海的他一出场即引来全场高分贝的尖叫。李易峰演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小先生》中的主打歌《看穿》作开场,问候了半年不见的上海歌迷,而有“国民校草”之称的他更是毫不露怯的在现场与花式篮球高手过招。声称“打篮球帅不帅最重要”的李易峰果然凭借私藏的篮球招式耍帅,炒热现场气氛。一向热衷台球运动的李易峰此行也有幸与“九球天后”潘晓婷请教台球心得。

   当被问及是否准备苦练台球技艺时,李易峰则透露当下他正在专心研究魔术,希望能变出难度系数更高的花样。前不久举行的“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上先被媒体拍到他先与王栎鑫在后台各施其“魔”玩得不亦乐乎,此次上海行又为某杂志拍摄了几组魔术主题的时尚大片,彻底的赶了一把时髦。

   近期,李易峰的工作重心仍是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的后期制作工作,除了补唱个别遭制作人胡海泉严格“退货”的歌曲外,还要启动系统的健身和排舞安排,以便让马上要开拍的专辑封面和MV能呈现出最好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