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没有语言的生活》 > 新闻

资料: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刘桂英说朱灵要去吴少华公司工作,但吴少华却变卦说不会帮助王老炳的。

王家宽把朱灵带到照相馆去看他帮朱灵照的照艺术照,朱灵很感动。王老炳知道刘桂英失眠,便去找刘顺昌开药,送去给刘桂英。让她抓紧办朱灵工作的事,三姐回家后要求吴少华答应让朱灵去上班。吴少华看在三姐的面子答应了。朱灵如愿去了银饰队上班。朱灵上班经常和吴少华去应酬,喝酒醉。刘桂英让王老炳叫家宽看好朱灵。王家宽在帮读朱灵当吴少华公司的代言人的合同让街坊给意见的时候被朱灵看见不高兴。说合同是商业秘密,不能随便公开。王老炳让王家宽好好对朱灵看住朱灵。吴少华来到朱家催朱灵签下代言人的合同。

  第十二集

  王老炳和三姐在演童话,营小冬要吴少华看住刘桂英,说刘桂英整天带着三姐到处跑,经常把吴少华的衣服拿出去。吴少华得知刘桂英是去王老炳家并让自己女儿叫王老炳爸爸,非常不高兴。王家宽偷偷拿存折里的钱给朱灵买了摩托车。凤池和小雨问朱灵摩托车那里来的。朱灵说是公司发的。吴少华送手机讨好朱灵。凤池怕朱灵做错事便找到吴少华问他为什么送这么贵重的东西给朱灵,吴少华说不是他送的。并在公司开会追查是谁送的。在大家知道是王家宽送的时候,说他变坏了,只有老炳说他做得对。可吴少华却以朱灵与公司有合同为由让王家宽不要和朱灵在一起。王老炳只好又找刘桂英帮忙希望吴少华不要用合同阻止家宽和朱灵交往。刘桂英和吴少华为了此事又争吵。

  第十三集

  三姐和刘桂英偷偷的去修改了朱灵的合同。老炳和凤池说朱灵可以和家宽来往了,被朱灵听到。并强调她和家宽只有兄妹情。朱灵责问吴少华为什么要终止合同。吴少华得知原来是刘桂英和三姐偷偷改的。凤池和小雨把摩托车的钱还给老炳,希望找到工作就可以继续交往的协议可以不算数。王家宽在暗房里想和朱灵好,但朱灵不愿。失望的王家宽独自一人坐在阳台上,街坊邻居都劝他快下来。老炳来到朱家干活,希望朱灵不要打破家宽的梦想。刘桂英和三姐都劝说朱灵和家宽好,可朱灵没有答应。此时,吴少华找到了朱灵希望可以和朱灵好,并承诺要对朱灵好,可朱灵说要看吴少华的表现再说。

  第十四集

  吴少华问营小冬他的衣服为什么没有了。营小冬让他问刘桂英,吴少华问刘桂英衣服为什么都送王老炳了,两人争吵希望协议离婚。吴少华送了一套房子给朱灵,朱灵说自己不能做主要问父母的意思。吴少华故意把和朱灵亲热的照片拿给王家宽洗,家宽看见后认为朱灵是被逼的便找吴少华理论,吴少华告诉王家宽朱灵是自愿的,朱灵也默认了。刘桂英发现吴少华和朱灵之间的事后,两人协议离婚。可大家都希望把三姐留在身边。三姐两边为难,只好去找传说中发光的水草才能让父母不离婚。王老炳希望朱灵能帮刘桂英取得三姐的抚养权,朱灵在和吴少华提出结婚不可以要三姐。但吴少华不同意。三姐为了大家和睦组织了一场童话演出,却因为吴少华和刘桂英的争吵而结束,三姐只好一个人再去找发光的水草。

  第十五集

  三姐失踪了,大家到处寻找三姐。结果是三姐在找水草的过程中被水淹死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都伤心不已。正在此时,吴少华却发现三姐并不是他的女儿,而是王老炳的女儿。刘桂英也承认了这个事实。吴少华去照相馆告诉王老炳三姐是他女儿并大闹了一场。和吴少华离婚后刘桂英回到了长青巷老房子,告诉了王老病当初怀着三姐嫁给吴少华的原因。王家宽和王老炳去河边悼念三姐。刘桂英因为失去三姐太伤心了,整日不说话以至说不出话了。街坊都在议论刘桂英的病情,说这次朱灵终于可以嫁给吴少华了成为富婆了。王家宽和王老炳去医院请来医生给她看炳,知道了患的是心理性失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宽 | 刘桂英 | 吕雁 | 刘顺昌 | 桂英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