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豫菜皇后》电影频道开播 穆婷婷勇闯银幕(图)

穆婷婷清凉写真。

穆婷婷绿色春装,青春妩媚。

  影视新人穆婷婷是近两年电视屏银出现的一匹黑马,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无一不在电视台热播,《楚留香传奇》中的柳无眉;《网球王子》中的林樱;《生死桥》里的杜鹃;《赖布衣传奇》的江水蓝以及刚刚结束拍摄的《恋人》中的徐韵,这些由她所饰演的角色都被观众所熟知并喜欢。

  如今拍摄众多电视剧的穆婷婷现已触及大银幕,在今年开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所播出的电影《豫菜皇后》便是由穆婷婷担任主演。这部讲述了一个乡村女孩为了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奋斗最终成功的励志电影,一经播出,便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并在中央六套重复播出。在这部电影中,穆婷婷无疑是整部戏中的一抹亮色,剧中的她很讨巧,面对美食和厨艺这种绚烂缤纷的场景中,穆婷婷把春喜活泼坚强的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讨人喜欢。穆婷婷更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是一部励志的传记电影,只希望剧中所要表达的思想能够在自己的演绎下让观众接收到。更希望观众能给她正确的评价,让她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