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雯雯辛柏青《中国兄弟连》演绎炮火中的爱情

韩雯雯和辛柏青《中国兄弟连》中造型。

韩雯雯辛柏青演绎炮火中的爱情。

韩雯雯女军官造型。

  由辛柏青、韩雯雯、余震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近日在四川、云南、河南、湖北四家卫视同时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了国共两支部队,从敌到友同抗日的故事,其中韩雯雯在《中国兄弟连》里她演的是国民党机要室主任苏白,辛柏青和余震在《中国兄弟连》里分别扮演这两支队伍的队长袁学勇和曲虎。

  在去年播出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中,《中国兄弟连》并无大牌演员阵容撑场面,但却意外拔得头筹,获得了全国地方台平均收视第一的电视剧的美名。在 《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扮演的苏白是国民党情报机关的领导人物,掌握着高度机密,是日寇重点关注一心想要得到的目标,她几乎是全剧唯一贯穿始终的女主角。剧中,除了惊心动魄的大战争场面,炮火连天,硝烟弥漫,韩雯雯扮演的苏白和辛柏青、于震扮演的两个连长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韩雯雯称,苏白这个角色是一个国民党情报机关的领导人物,掌握着高度机密,是日寇重点关注一心想要得到的目标。战争的形势非常危机,所以剧中的爱情没有那么多的色彩和浪漫,大家完全以革命和民族的使命为主,只能把感情压抑在心底,三个人谁都很难作出选择。

  导演宁海强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他拍摄的战争题材影视剧,极少有把爱情戏作为另一条并行线进行刻画的,《中国兄弟连》这样做了,所以《中国兄弟连》不能叫作单纯的战争戏,准确地说应该称之为战争情感戏,虽然炮火纷飞,但是还是用很多笔墨和镜头展现了韩雯雯和兄弟连两个连长之间的情感戏,这种战争中的爱情虽然压抑、低调,看似不够完美,还是有它的美好和感人之处,特别是韩雯雯和辛柏青之间的情感戏,还是挺让观众揪心的,他们的表演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 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