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袁咏仪称“集邮女星”确实存在 不会透露是谁

  吴君如早前爆出“集邮女星”后,即时令人议论纷纷。不过,吴君如事后反口指只是说笑,但袁咏仪前日出席“亲子画出读后感比赛”,承认这个圈确实有这些人。

  袁咏仪表示的确会有这类病态的人,但各有各修为,她不会透露是谁,但她觉得吴君如没用,肯说不肯认。问到她会否觉得吴君如反悔呢?袁咏仪指对方只是做回本分而已,加上这些话题都好易渲染,还是少讲为妙。

  提到张柏芝响应艳照事件,袁咏仪表示不懂得评论,她只会当新闻去看,不会多加任何意见。问到她觉得张柏芝勇敢吗?她坦言不懂说,但肯面对是好事,加上事情已过去一段时间,只希望当事人活得快乐。她又称其实不关自己事,不应说太多,加上她经常乱说话,此时更应慎言。

  另外,港姐冠军张舒雅可能今年被踢开,没份为下届港姐加冕。袁咏仪指若是真的太可惜了,但她觉得张舒雅应该乖乖的与无线谈,不要破坏这个选美传统,应好来好去。袁咏仪指当年成为冠军都好大压力,也试过扮病缺席活动,当然也要适可而止。

  吴君如前日再次为节目录影,并请来汪明荃、黄淑仪、廖碧儿担任嘉宾,其间君如被追问“女星集邮”言论,她冷淡表示“没什么好讲,外面很多人喜欢猜,每次都要澄清,好烦。(这事是真是假?)假的!(袁咏仪就坦言真有其人),那你去问她。”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吴君如 | 张柏芝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