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袁咏仪取笑吴君如乱爆料:再讲就杀了她

  2月28日袁咏仪出席“亲子画出读后感比赛”颁奖礼,吴君如早前大爆娱乐圈“集邮女星”,袁咏仪更坦承有此女艺人,她直言确实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她绝不会透露半句,她更取笑君如没有用,竟然肯说又不肯认。“好烦!君如要讲又不肯认,再讲就杀了她!”问她会否觉得君如反口?袁咏仪说,只觉得她做回本分,加上这些容易渲染的话题,始终是少讲为妙。

袁咏仪出席活动
袁咏仪出席活动

  至于张舒雅传闻不能为本届港姐加冕,“师姐”靓靓则说可惜:“她无法为冠军颁奖便不太好,我希望她乖乖的,坐下来慢慢谈,双方取个平衡点,不要破坏这个选美传统。你报名参加选美,都想有好结果。”靓靓也自揭当年曾诈病不出席活动。

  ■相关链接

  约郭富城吃潮州菜

  另外,靓靓2月27日晚与老公张智霖,相约好友沈嘉伟兄弟及郭富城等到中环吃潮州菜。他们全将座驾停于店外,更因阻塞路面而被路经的巡警抄牌。

张智霖获悉后,即叫店员帮手驾走车辆,而城城及沈嘉伟胞弟却没有理会。众人于晚上11时多散席,张智霖找其座驾时,靓靓则手抱儿子登上沈弟的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张智霖 | 郭富城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