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张柏芝提艳照骂到飙泪 陈冠希遭港人“围剿”

   【张柏芝访谈实录】    “我不是受害者,但陈冠希不该说谎”

  “艳照门”爆发后沉默一年的张柏芝,2月26日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区永权的独家访问,披露了风波后心路历程。柏芝在访问中数度呜咽,直指伤害完全来自陈冠希,并直斥对方猫哭老鼠,睁着眼睛说瞎话!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张柏芝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受害者”,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偶像、一个公众人物,这样的事情发生本身也有她的不对。而该事件对她的家人及谢家带来的伤害,更是让她非常痛苦。至于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来接受采访,柏芝称,都是因为陈冠希在媒体面前扮好人,但实际上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激怒了她。

  1

  A:区永权 C:张柏芝

  我没有埋怨过任何人,包括陈冠希

  A:这次事件是你首次开腔,好多人说你非常勇敢。过去一年你选择沉默,为什么今日讲出来?

  C:其实事件发生到现在有一年多,我的作风一向不是讲好多话,为什么这次那么沉默,因为每个年轻人都有错,但是未必知道认错或找到最好的方法去承受,但这次事态太严重!为什么我沉默?我不是害怕或者觉得羞耻,也不是不懂得面对公众,而是因为我学会了一些东西,要完全面对自己的错误和承担。这次我反而是不想讲出来,因为我自己做了一个法官,同时做了一个犯罪的人,我判了自己坐牢,我没向任何观众交代任何事,不是因为我怕事,是因为我要面对错误,我心里面有个定时炸弹!我好怕,我不懂得跟人讲有多害怕。这些其实是隐私,陈先生(陈冠希)他承诺过一定不会被第三者看,所以我自己骗自己说不会有事的。

  收到消息说第二天全香港的人都会看到照片的时候,我真的好怕!那时Lucas七八个月大,我好怕好怕!我即刻入房想抱起儿子,但怎么都抱不起来,那种害怕去到一个地步——不懂得跟人讲害怕!(强装镇定的柏芝首度呜咽,情绪激动)我一入房抱起儿子,我的腿是害怕到软的!(再度强忍泪水)膝盖是屈的,失了平衡!我抱着七八个月大的小朋友,我同自己讲,望着儿子,如果我是一个大人我都没勇气去站起来,一个那么无助的小孩子,那怎么行呢?所以我同自己讲,不行。一定要站起来,之前我以为自己会疯掉,但是那一刻我没有!

  到事件发生那日,报纸出来那日,我正好要拍广告,公司和广告客户个个都觉得我不会出席,但我照拍,(强调)好难堪好难堪!(再度呜咽,要定一定神才继续说下去,眼泪满眶)我同自己讲,都要来的,你自己做错事就说“我不行了,情绪不好就不拍”?我照样出来拍,我预料了一切后果,拍完之后那个广告不能播,会被传媒写好多东西,我都预料到了。但人是要有承担的!我知道自己有错,好多朋友和家人、经纪人全部都叫我不要太责怪自己:“你也是受害者,不关你事,你都不想的,坦白讲好多正常人都会那么做,只不过你是公众人物,你是受害者!”但我同所有人讲,我不是一个受害者。是的!可能好多人都做过这种事,事件也不是我控制的范围之内!但不可以去否认这事,我是公众人物,我是偶像,我自己做错事会影响下一代的人,所以我同身边的人讲,不要再讲我是受害者,我不是受害者。我没埋怨过任何人,就算身边的人说陈冠希怎样怎样,我一句都没讲过!

  这次我不可以再将自己的错推卸在别人身上,这一年我沉默不语,我的性格其实有一点天不怕地不怕,我选择跟自己讲,我要判我自己一个惩罚,我要面对所有责任!我不同记者交代、不讲任何事,是不想得到任何同情,我照样上街,但其实心里面好难受!作为一个女人真是好难受。(忍着泪继续说)我要为儿子,以后可以告诉他,妈咪做错事,是不对的,但可能我运气好,妈咪有很好的爹地(指霆锋)!(眼泛泪光)错就要认,打就要站好!这次我选择这样做,是因为妈咪做了错事,不可以连累小孩,我要出来承担外界的眼光,当是惩罚自己,我不会选择逃避。可能会有人觉得我好惨!但不同人有不同想法,我照样要去承受,如果要彻底认错,就要承受一切。

  2

  我没有陈冠希运气好,可以继续发展

  A:为什么选择陈冠希在加拿大作供之后剖白?

  C:我本来没想过出来,一路以来我未判完自己坐牢。但昨天我看到报纸,他在庭上讲话,我跟自己讲觉得自己一定要站出来,好像陈冠希说,希望我们这些女受害人过回Healthy(健康)、安康的生活什么的,要我们站出来,我今日就站出来!(咬牙切齿)我昨天看到报纸写“她们受够了”,说陈冠希在庭上说“她们受够了”。我这一年多未试过觉得受够!(眼神坚定)未试过觉得伤害(不屑表情),自己做过的事就要认!但今日我真是受够了,不是陈先生所讲的女受害者受够了!是我受够了你(指陈冠希)!一路以来说我们受伤害,你说希望我们Healthy,但最伤害我们的不是传媒,而是你!我们受够是受够了你!他竟然在法庭外面回应记者,竟然跟我们讲公义!(咬牙切齿!)我觉得他是猫哭老鼠,他竟然说保护我们这些受害人,要我们站出来,他竟然够胆说:“我复不复出不要紧,最要紧的是女受害人尽快复出、站起来,过Healthy的生活!”他竟然够胆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一路以来以为信主就不会撒谎,但看完报纸我好失望!他口口声声说自己投靠了上帝,他睁着眼睛说瞎话,哗!(翻眼望天)我简直失望到极点!我想同陈冠希讲,耶稣不是避难所,不是向传媒交代的避难所!

  A:这件事发生超过一年,过去一年你选择沉默,为什么选在今日开腔?

  C:一年前发生这件事,他开记者会说会用尽一切能力保护那些女受害人,但他没做到!我们受害人没说希望能赔偿什么(冷笑),但他没保护到我们,照片至今仍在网上流传,他没用任何方法制止,我们何来安康?何来可以站出来(眼泛泪光)?一、他什么都没做过;二、只是可以用几个字形容:猫哭老鼠假慈悲(激动)!事件发生后,他没(对我们本人)讲过一句对不起,只是同公众讲!

  我经纪人知道第二天那些照片会登出来就打电话给他,拿起电话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想问一下!因为早知是定局,但他说:“我在开会,在处理,好,很快!”(模仿陈冠希语气)噗!挂了线!我们又惊又怒,之后我再打给他,他竟然关了电话,之后没机会再接触到他,如果他是真心保护我们受害人,起码私下打一个电话讲句对不起,但没有!我为所有的女性、所有女受害人站出来,告诉他,到今日都没承担自己的错误,是不是你宁愿不讲?

  A:你觉得陈冠希为这件事要负多大责任?

  C: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是要由自己去衡量的,好像我,为这件事自己要承受教训、责任,去面对好多错误、损失……我不敢讲叫他怎样面对!唯一可以讲的是自己不承担不要紧,但不应该站出来假装保护一班女Artist(艺人)!你说我们是受害人(抱质问态度),你才是最重要的去做决定的人,我有什么安康、有什么能力去站起来……我们没他运气好,他可以去外国发展,可以自己签一些歌手,自己做经纪人,其他人都没他运气好,其他女Artist都没他运气好!我不够胆讲叫他站出来承担,IMean(我是说)去面对自己的错误,之后改变自己,真心去承担。

  3

  作为一个女儿,怎么可以坏到这样

  A:照片出来的时间是新年期间,要去拜年怎么办?

  C:哗!难受到……(又哭),还有朋友来拜年,自己的心里好难受,看着朋友在我面前扮没事更难受……(结结巴巴),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我心痛朋友在我面前扮没事!那个Mo-ment(时刻)好难过,很开心有一班那样的朋友!

  A:有没试过崩溃?

  C:在泰国乘飞机那次,因为霆锋在那边拍戏,我抱着Lucas(用纸巾抹眼泪),心跳得很厉害!知道机场有好多记者,很尴尬,返到家哭得好厉害,因为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的错误影响到家人,我怕影响到谢家!但好感动、好开心的是上上下下都支持我。为这件事只是哭过两、三次,我伤心过,但只是不想自己的事令长辈担心。照片出街第一日,我公公即上来我家,他什么都没讲,只是装着来看Lucas,他想给一个Mes-sage(信息)我——有什么事全家人一起撑着!好像我婆婆,那么难堪的事很难去讲个究竟,她只是送了一个磁娃娃给我,是两个娃娃抬着一块荷叶,刻着“风雨同路”四个字。我老公更加不用讲,什么都没问,只是讲了句:“得啦!老婆,没事,有我在!”父母也都支持我,这件事我没为自己哭过,但为阿妈哭了!(讲不出话来的样子)阿妈打电话给我,我想报喜不报忧,因为我知自己做错事,因为我知令阿妈她好伤心,阿妈叫我:“阿女,不要硬撑着,我没事。如果妈咪能替你顶着,我帮你顶!”那一刻我忍得很辛苦,我说Lucas哭了我不跟你不讲了。就是哭过那一次,为什么自己的女儿可以坏到这样,令到阿妈讲那样的话,(痛哭)所以我同自己讲,要更加勇敢和面对自己的错误!

  A:这件事上,你没埋怨过陈冠希,你有没什么话想跟他讲?

  C:(停了一会)给我们女性一个尊重、一个尊严,这一年多里,我们女孩子Suffer(承受)了好多东西,我们没要求他做到一年前的承诺,要保护我们,但不要一年后出来猫哭老鼠假慈悲!讲一套做一套,为了求得观众宽恕他,而继续伤害我们一班女孩子,传媒没伤害我们,我们要自己承担。陈冠希先生,我没怪过他,希望他不要再……(激动),尊重我们女性,(哭求状)我们都有妈咪,不止他一个有妈咪陪着出庭,我们都有父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