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2.23-03.01北美票房:《贫民富翁》强势反弹

  本周烂片《街头霸王:春丽传》:光荣而伟大的0%

《街头霸王:春丽传》
《街头霸王:春丽传》

  根据弱智游戏改编而成的电影从来都是烂片的青睐对象——《吸血莱恩》、《鬼屋魔影》、《铁翼司令》、《超级马力兄弟》、《生死格斗》统统都被口水无情淹没,因此,在《街头霸王:春丽传》横空出世之前,很少有人对该片抱有幻想。不过,谁也没想到的是,此片在烂番茄居然创造了史上最烂片的纪录——去年,在IMBD获得1.4分的全球第一烂片《灾难大电影》,好评率为2%,但光荣而伟大的《街头霸王:春丽传》偏偏不服,以0%的绝佳战绩成为今年好莱坞的头牌笑话。该片的主角只有一个——春丽,此女唯一会做的事就是复仇,全片彻底荒废大脑的打斗场面和白痴到极点的所谓特技,让北美影评人几乎不再去讨论该片在剧情和画面上的一切水准——毕竟脸谱化的人物、俗套成堆的动作套路、单线型的思维方式以及空洞的故事情节,已经让人无语。该片的女主角克斯汀-克鲁克,以及迈克尔-克拉克-邓肯、克里斯-克莱因等演员,也可能因为主演了这部电影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抬不起头。

剧照
剧照

  《Film.com》认为:“本片导演安德列-巴柯维亚似乎是在故意把电影往弱智里拍,全场的打斗甚至比原来的游戏还要难看。”《7M Pictures》气愤地说:“太差了,实在太差了,不能再差了!”《AMCtv.com》认为:“拿《春丽传》和1994年尚格-云顿版的《街头霸王》比较一下,会惊奇的发现94版的真TM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