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2.23-03.01北美票房:《贫民富翁》强势反弹

上周Top 10
上周Top 10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票房出现大幅跳水之后,好莱坞春季档影市继续低迷,本周终于迎来全年的最烂时期——高调上映的超级烂片《街头霸王:春丽传》颜面丢尽,在1136块银幕上映之后仅换回465万美元的票房,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出现了空前绝后的0%,这个数字意味着100%的影评人想为此片打出负分,发行该片的福克斯公司为此郁闷不已。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新上映的音乐片《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最终以127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票房亚军,这也是因为本周新片的总体行情实在太糟,导致此片上位。上周票房突然飙升的《鬼妈妈》口碑绝佳,但本周居然奇怪地下滑到了第七,而进入第二周放映期的喜剧片《黑疯婆子闹监狱》,本周继续以1650万美元撑在了冠军位置,即便该片的评价只有28%,但观众看在全能艺人泰勒-派瑞的份上还是很给面子。此外,《飓风营救》(995万美元)、《其实你不懂他的心》(587万美元)、《一个购物狂的自白》(449万美元)、《百货战警》(560万美元)等鏖战好几周的影片依然以温吞的票房成绩占据榜单前十。

本周前12名的总票房仅为8647万美元,是2009年目前为止第一个未过亿的单周,票房缩水率较上周下滑了26.7%。下周,春季档扛鼎大片《守望者》独霸3500块银幕的嚣张气势,将有力缓解本周一片颓败的状况。

  本周唯一令人欣慰的是,在第81届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奖后的上映院线已扩大到2943家,本周收回1215万美元,总票房已达1.15亿美元,在票房榜上占据第三。去年同期,摘取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的《老无所依》当时也增加了937块银幕,但总票房仅为6900多万美元,在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八,从这个角度来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今年的奥斯卡后续效应显然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本月26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在中国内地银幕全线公映。

  本周新贵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音乐迷的视听饕餮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

  春季档的音乐纪录片最近几年开始吃香,去年2月,《米莉演唱会纪实》以2900万美元登顶北美票房冠军,马丁-塞科西斯的《闪亮之光》亦为柏林国际电影节揭幕,这种脱胎于纪录片形式的音乐片,目前很受美国年轻乐迷的追捧。本周,又一部以音乐人为主题的电影《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获得了商业上的肯定。尽管电影评论人以电影的角度评判该片时,它只得到了35%的好评率,但固定粉丝群的支持还是让本片在一片萧条中杀出重围。

  《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以纪录片的包装形式,结合3D影像技术,讲述了在美国急速窜红的摇滚团体——乔纳斯兄弟的演出和生活经历。整部电影的主体讲的是乔纳斯兄弟去年发售新专辑、举办巡回演唱会的点点滴滴,电影还公布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幕后片断。电影中除了展示乔纳斯兄弟的舞台表演魅力,同时也把演唱嘉宾黛米-洛瓦托、泰勒-斯维特等人的表演融合进去。令乐迷津津乐道的是,影片中还收录了一首乔纳斯兄弟未曾公布过的“典藏”歌曲《Love Is on Its Way》的现场版。此外,乔纳斯私下的生活片段也颇为吸引眼球。

当红炸子鸡,乔纳斯兄弟
当红炸子鸡,乔纳斯兄弟

  不过,大部分媒体的非摇滚迷评论者都受不了影片对鼓膜的摧残,《洛杉矶时报》认为:“影片就是一场活生生的演唱会,吵闹到要不让人昏睡过去要不直接从座位上离开。”《纽约时报》指出:“如果不是乔纳斯兄弟的粉丝,千万不要去影院里受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