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电视台新戏挑演员 皆为名人之后(图)

凯蒂-卡西迪&史蒂夫-R-麦奎因
凯蒂-卡西迪&史蒂夫-R-麦奎因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两部新戏,新版《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和《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正在进行选角工作。两位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年轻演员,凯蒂-卡西迪和史蒂夫-R-麦奎因分别成为这两部新戏的主要演员。

  凯蒂-卡西迪,是上世纪70年代万人迷偶像歌手大卫-卡西迪的女儿。她将在由David Guggenheim担任导演的《新飞越情海》中扮演性感时尚的Ella Flynn,一位前程远大的发言人。除此之外,卡西迪还将在CBS的新剧《夺命岛》(Harper’s Land)中扮演一位小印第安人。

  CW的另外一部新戏《吸血鬼日记》,是由曾经打造过《惊声尖叫》(Scream)和《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的Kevin Williamson担任制作,改编自Alloy的同名小说。该剧的女主角是一位名为Elena的少女,不幸的她成为了一对儿吸血鬼兄弟的猎物。这兄弟二人一好一坏,为了争夺Elena和她身边家人,朋友,邻居的灵魂而展开了一场战争。著名男演员史蒂夫-麦奎因的孙子史蒂夫-R-麦奎因将在剧中扮演Elena流浪在外的弟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奎因 | 史蒂夫 | 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