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男扮女装大PK 三月李玉刚与小沈阳同台竞技(图)

小沈阳演出照
小沈阳演出照

  从男扮女装漂泊走场到登上央视《星光大道》并成为季军,李玉刚用了10年;从星光大道成为明星到今年2月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正式演员,李玉刚又用了3年。今年2月23日这位“最美男旦”加盟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众多选秀明星中转成“正规军”的为数不多的演员之一。李玉刚说这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两段经历,以后他可以摆脱白眼、困扰、漂泊,成为有单位的艺术家。记者昨日在北京电视台“百姓秀场”栏目独家采访了李玉刚。

  大哭一场漂泊12年找到安全感

  昨晚6时,按照李玉刚经纪人王春风的安排,记者准时来到北京电视台“百姓秀场”录播现场,在一间化装室与李玉刚见了面。一年半前,李玉刚来四川崇州演出时,记者曾采访过李玉刚。再次见到他时,他正忙着化装,戴头套,为录制节目作准备。

  寒暄之后,记者问起,“你从一个东北农村孩子,一跃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斯琴高娃、朱军、阎维文等明星都到场祝贺你,当时,你是什么心情?”李玉刚很激动地说:“我仿佛做梦一样。晚上回到家里,我蒙着被子大哭了一场。结束了12年的漂泊,我有了足够的安全感,院领导对我特别好,还给我配备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我。”不久,他的户口也会以农转非的方式进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