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与男友布朗冰释前嫌 众粉丝无法接受(图)

网友斥蕾哈娜太蠢(资料图)
网友斥蕾哈娜太蠢(资料图)

  陷入爱情的女人智商通常为零。贵为玉女,周慧敏情愿下嫁偷腥倪震;贵为歌后,蕾哈娜也情愿与动粗打人的克里斯·布朗复合。据美国媒体爆料,被殴打入院的蕾哈娜已经与“肇事”男友布朗冰释前嫌了,恢复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和谐生活。蕾哈娜的父亲对此表示支持,而粉丝们的议论却炸开了锅。

  布朗电话问候求得原谅

  近日,蕾哈娜和布朗被拍到在迈阿密海滩上嬉戏玩耍,其乐融融。一位迈阿密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对恋人彼此关心,明显复合了。目前,他们正在吹牛老爹海滩星岛的一幢别墅中,商谈相关事宜。他们想要一些私人空间,并不急着面对大众。”

  三周以前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前夜发生了布朗殴打蕾哈娜的恶性事件。男方到警局自首,交保后获释,但面对多项起诉;女方闭门休养,满脸血迹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任由风波蔓延。

  之后几周两位当事人都保持低调,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但《人物》杂志爆料,其实早在一周前,两人已经秘密复合。消息人士还透露:“2月20日是蕾哈娜21岁的生日,克里斯·布朗也曾打电话来祝贺,他们就此冰释前嫌了。其实,要让蕾哈娜彻底断绝这一段已经经营多年的感情,还是不容易的。”至于布朗,“经过这起事件,他也反思和痛心过。所以很高兴能重回爱人的怀抱”。

  父亲赞女儿“聪明”

  蕾哈娜一直对男友百依百顺,她的家人却对脾气暴躁的布朗印象不好。殴打事件后,蕾哈娜起初还想维护男友,但是家人一直劝说她离开洛杉矶,离开布朗,回到巴巴多斯的家人身边。

  昨日,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费恩提却突然转向,支持女儿与布朗复合。费恩提说:“无论我女儿选哪条路我都爱她。无论她处境如何,我都会支持她。如果那是她选的路,我都在她的身后。我希望近期能见见她,了解她的想法。但自从她生日后,我还没和她通过话,只是从媒体这儿听闻只言片语的消息。我们是一家人,应该互相支持。”费恩提不愿意对布朗多作评价,但是他坚称蕾哈娜“是一个聪明的女孩”。

  粉丝骂偶像愚蠢

  相较于长辈的开通,粉丝们表现得很激动。蕾哈娜的粉丝们大都不愿意相信这条新闻。几天前还在网上看见满脸伤痕,血迹斑斑的受虐照,隔几天又突然卿卿我我。

  “所有有暴力倾向的男人都会弹冠相庆。”一位网友在MTV.com留言,“蕾哈娜很令我们失望,她为女性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愚蠢,愚蠢至极,这样的女人可怜可悲又可恨。”面对网友的过激反应,布朗的发言人否认知晓整个事件,而蕾哈娜的经纪人则拒绝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之前因打人事件已经被洛杉矶警方登记,但是这起案子还没有交给地方检察官。后者将决定是否要起诉他。目前,他面临多重罪名的调查,除去早有报道的家庭暴力,重大人身伤害外,甚至还包括杀人未遂。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费恩提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