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暴瘦返台夜店狂欢 弃老公陪妈妈看病

贾静雯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晚(2月28日晚)深夜被目击现身钱柜忠孝店,身形瘦削,形单影只,好友孙芸芸则由老公廖镇汉陪同,对此,贾静雯表示:“老公带女儿在美国。”她这次返台是为了陪妈妈做检查。

  周六深夜,贾静雯在女性好友陪同下出现钱柜,由于是周末,人潮众多,加上孙芸芸、关颖陆续现身,星光闪闪,引人注目,相较于廖镇汉、孙芸芸夫妻的甜蜜,贾静雯、关颖显得孤单,不过,大伙儿酒量不错,酒兴也很好,一直K歌到清晨才散去。

  目击者表示贾静雯看来暴瘦,心事重重,参加长辈寿宴却不见另一半孙志浩相陪,感觉有点奇怪,对暴瘦一说,贾静雯回应:“我近来胖了3公斤。”至于聚会K歌则是婆婆朋友的公公过90大寿,所以很多好朋友都到场,散会后大家约了续摊。

  贾静雯返台陪妈妈做检查

  贾静雯表示她是返台陪妈妈做另一项新检查,贾妈妈因子宫颈癌开刀后目前接受治疗,孝顺的贾静雯奔忙于两岸之间,重要时刻都陪在妈妈身边,虽然不愿多谈母亲病情,但言谈之间听得出来担心和挂念。

  由于贾妈妈子宫颈癌第三期,且扩散到淋巴,治疗花费不菲,据了解,过年后她多半时间都待在台北陪妈妈治疗、做检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芸芸 | 关颖 | 廖镇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