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之旅》将播完 康洪雷挑演员喜旧不厌新

  正在江苏卫视独播的康洪雷作品《幻想之旅》已近尾声。把一群普通人组成的旅行团放在一个不可思议的环境中去拍成电视剧,大概康洪雷对自己讲故事的能力颇为自信。不过,他对自己手下的“兵”倒是真的不含糊,罗海琼有一个生吃牛肉的镜头,他直接就血淋淋地递过去,一点也没怜香惜玉的意思。

  “我喜欢旧人,大家一起合作久了都很默契。”康洪雷曾说,念旧的他把《士兵突击》中的许多熟面孔一股脑儿搬到了《幻想之旅》中,高城、许一乐、许老爹、王团长、史今、薛林,这些面庞不间断地在镜头前闪过,让人感觉导演是否想重续《士兵突击》的激动。但这回康洪雷只是猛笑:“完全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我选演员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合适,不管他有名无名。”

  每年只拍一部戏,走精品路线,这就是康洪雷,他自嘲从1985年开始做导演,到2000年才“出名”。“坚持肯定是孤独的,是有困难的,但我是一个受益者。”他说自己是一个极无计划的人,“只要是感动我的,我有兴趣的,我会积极主动要求去做,我自己感兴趣,能感动自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