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彩云28日嫁饮食业巨子 香港摆喜酒加拿大注册

袁彩云 资料图片
袁彩云 资料图片

  33岁的艺员袁彩云与在加拿大开中餐馆的男友Anthony拍拖两年来,虽然聚少离多,但无损感情发展。据知这段“远距离恋爱”终开花结果,袁彩云决定做牛年新娘,本月28日与Anthony在香港结婚摆喜酒!

  袁彩云前年与合和太子爷胡文新分手后,投向在加拿大打理七间餐馆的加拿大籍华人男友Anthony的怀抱,期间虽曾与陈伶俐绯闻男友“火车头”李成文及钟表行太子爷传绯闻,但Anthony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拍拖两年,同是“懂食男女”的二人决定结婚!据知,Anthony半年前出动两克拉钻戒求婚,袁彩云欣然接受,两人定于本月28日在香港深水湾Golf Club摆喜宴,筵开25席。

  昨天(1日)袁彩云在电话中大方承认婚讯,并大赞男友踏实,早有共识结婚。问到求婚过程,她说:“语言上没有什么浪漫的,但很开心他送了一只两克拉的钻戒给我,我觉得这份礼物好浪漫。”婚宴当晚会由双方家长主持仪式,注册手续则在加拿大办理,由于她的圈中朋友“十只手指数得完”,故获邀出席婚宴的艺人不多,主要是两人的亲友。

  袁彩云透露婚宴是中西合璧,请到著名设计师何国钲设计婚纱及中式礼服,估计整个婚宴花费约港币一百万,她最感激Anthony让她全权处理婚宴。婚后她也不会息影,她解释Anthony有其独立的办事方式,不用她去加拿大帮忙,届时她将留港发展。至于生宝宝一事,她自觉年纪尚轻,再过一两年也不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