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获封三项熊猫爱心大使 捐20万助灾区儿童

为灾区送去20万物资
为灾区送去20万物资

黄晓明在熊猫基地
黄晓明在熊猫基地

帮小朋友穿新衣
帮小朋友穿新衣

  搜狐娱乐 3月1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爱心大使黄晓明亮相成都,出席了“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启动仪式。当天同时被授予“成都熊猫爱心大使”和“雅安熊猫爱心大使”的他还将前往台湾,探望“团团”和“圆圆”。

  勤学四川话 赴台看望“团团”“圆圆”

  昨日上午,“感恩中国万里行”的启动仪式宣布,未来的一个月连续追访震后被北京、武汉、杭州等兄弟城市接收的26只卧龙大熊猫生活现状。而身兼三项熊猫爱心大使重任的黄晓明,随后将前往台湾,把四川老家和全国朋友的祝福带给“团团”和“圆圆”。为了能与台北的两只卧龙熊猫套近乎, 黄晓明更是现场学起了四川话。

  在活动现场,黄晓明展示了自己亲自设计的熊猫图案的瓷器,并承诺将义卖的善款全部捐给卧龙熊猫馆重建。作为爱心大使,黄晓明同时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动身边的朋友,呼吁更多人加入保护大熊猫的事业当中来。

步出机场遭遇粉丝围攻
步出机场遭遇粉丝围攻

  再捐20万助灾区 现场为小朋友派礼物

  重返熊猫基地的黄晓明除了探望了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外,黄晓明还为灾区的小朋友带来了包括衣服、书包等20万物资。当黄晓明看到一位年龄小朋友无人照管,更是交代工作人员找来合身的新衣服,亲自蹲为小男孩穿新衣、背上新书包。活动现场,他还派发了日本影迷送给他的玩偶给小朋友作礼物。

  据悉,此次四川之行已是黄晓明地震后第四次回到灾区,他表示将尽一切可能帮助更多的灾区朋友,“我会邀请很多朋友跟我一起回四川,我的儿女都在这里,对灾区就多了份家人的牵挂。”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