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对张柏芝态度大转变:不回应不道歉(图)

   陈冠希昨日早晨离开新加坡飞往日本,离开酒店时被问起对张柏芝接受访问说“我受够了你”有何看法,会不会向她说一声“对不起”之类,陈冠希闻“张柏芝”三字就是没表情、没回应、也没道歉。在三四个保安护驾下离开酒店飞往日本,是为了服装品牌铺路还是是休息充电,并未有透露。

离开新加波时陈冠希面无表情
离开新加波时陈冠希面无表情

  据悉陈冠希本来前天有安排出席活动,但不知何故却取消行程,全天呆在酒店足不出户,有媒体从中午守候到深夜,超过10小时不见陈冠希踪影。陈冠希这一次来去匆匆,保安人墙式紧贴护驾,媒体难以靠近,不容易从他口中彻底了解其所思所想。不过,据最新消息,若无变卦,陈冠希将于4月3日再度到新加坡宣传《神枪手》。

  另外,自“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迟迟未回香港,引起外界不少揣测。据悉1年多来“止步”香港,是担心沦为“过街老鼠”,担心有人会对他不利。不过,撇开私生活不谈,陈冠希是个对事业充满理想抱负的人,近年益见其大将之风,加上香港电影巨子林建岳力挺,陈冠希对新加坡的环境印象颇好,认为这里很“安全,没有狗仔队”,因此若4月再度到新加坡,也不足为奇。

  捐一年酬劳洗底

   陈冠希2月27日晚在不下于10名保安贴身保护下出席某品牌的60周年派对,这也是他在“艳照门”风波后,首次高调出席商业活动。陈冠希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会捐出未来一年在娱乐圈工作的酬劳给壹基金。

  虽然现场灯光暗色声响嘈杂,但陈冠希的出现还是成功吸引了在场人群的的注意。当中,有一群男“声”在陈冠希经过时,破口大骂;与此同时,另一批约有200位已经被帅气的陈冠希迷昏的女粉丝高喊,不时还能听到“他好帅,好可爱”等兴奋的尖叫。

  据主办单位透露,原本有意邀韩国天王Rain作为派对嘉宾,但因为没有档期,改由价码较低的陈冠希顶上,而陈冠希则收15万元的友情价。派对结束后访问从原定的半小时缩成6分钟,陈冠希全程用英语接受采访,称自己去念了电影制作课程,希望在未来一两年能自己拍摄电影。一度还自嘲说七八年前他不间断地工作,终于让他在这不得已的情况下放了假。他说:“过去一年发生了很多事,这段时间过得不容易,我尝试找回自己。”

  他去年到上海看NBA篮球赛时遇到李连杰,得知后者设立的壹基金,陈冠希说,会捐出未来一年在娱乐圈工作的酬劳,意图挽回声誉。另外,陈冠希会继续他的“潮店”生意,未来更有望在内地及台湾地区开分店。

  黄秋生称干儿子很内疚

  身为陈冠希干爹的黄秋生对于张柏芝的言论,说:“又不是纪念日,不用年年讲、月月讲,这件事已经很丑了,陈冠希已经很内疚,我只是想大家不要再提这件事。”问最近有没有联络陈冠希,他说:“之前有,不过不会因为这事而特别打电话给他。”

  农夫卖力维护老板

  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上月28日代表老板出席义卖捐赠长者活动,不忘卖力维护:“其实大家都惨,这一年他都为这件事耿耿于怀。”对于柏芝迁怒陈冠希没有私下道歉,农夫说:“他都公开作出道歉啦,是没私底下回应。他可以做到什么呢,他讲的话是真心的,他都很自责。”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