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严顺开:上海滑稽界就缺“小沈阳”(图)

严顺开(资料图)
严顺开(资料图)

  昨日下午,《笑林大会》召集严顺开、王汝刚等笑星召开“笑林大会——上海新喜剧研讨会”。参加过多次春晚演出的滑稽戏艺术家严顺开,看完“小沈阳(空间)”在春晚上的表演后感叹“上海滑稽界就缺这号人物”,“他和本山一起演出的时候,我感觉他有一点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感觉,在往上走。上海的笑星也确实要有"往上走"的感觉。”

  上海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王汝刚对于“小沈阳”的走红也做了深刻的反思:“上海独角戏并不逊色,虽然由于方言的限制,它的流传度没有"二人转"广,但是我们也正在努力将"独角戏"发扬光大。”获悉“小沈阳”即将来沪表演,王汝刚表示“一定会去看看”,“其实"南北"一直在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记者获悉,为了推广“滑稽戏”,延续《笑林大会》的余热,SMG新娱乐今年还将在5月推出上海第一届十大笑星个人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顺开 | 王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