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自曝倍感骄傲 儿子乖巧妻子坚强(图)

[提要]   张柏芝痛斥陈冠希“假慈悲”,陈冠希回应“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而在这两个不雅照主角发声后,现身内地的谢霆锋说,不恨陈冠希,都已经过去了……[我来说两句]

谢霆锋不恨陈冠希
谢霆锋参加内地慈善活动,坦言不恨陈冠希

  谢霆锋在张柏芝痛斥陈冠希后,飞往上海出席颁奖礼,在香港机场被问到妻子抨击陈冠希一事时显得从容不迫,并声言力撑柏芝,爱妻之情表露无遗。而霆锋抵达上海时也笑容满面,显然没受到连日来被追访所困扰。

  前天(2月28日)霆锋一身西装、戴着墨镜到上海大剧院出席《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礼,霆锋一出场,即引来全场起哄,司仪问霆锋Lucas是否已懂得说话,霆锋说:“会!”问到Lucas第一句说话讲什么,霆锋一脸得意地说:“爸爸!”司仪再问霆锋是否感到骄傲,他笑容满面地说:“有一点!”可见Lucas在霆锋心目中地位超然。

    资助失学儿童

  当晚颁奖礼除霆锋外,其他出席的艺人还有杨紫琼、黎明、田亮、韩红、林志颖和宋慧乔等,而霆锋获慈善群星会双重嘉许,因为他多年来都以“无名叔叔”名义资助五十位失学小朋友,但他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个渺小的人,也只尽了微不足道的力量。在活动上,五位小朋友向霆锋颁发奖杯,其中一位获霆锋助养差不多十年的小朋友还专诚答谢霆锋的“养育之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