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英国人要拍《杨贵妃》 杨贵妃和李白将全球竞选

英国人要拍《杨贵妃》

  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后左二)和英国商业、企业和制度改革大臣曼德尔森(后右二)共同见证了中英企业合拍电影《杨贵妃》的签约仪式。图为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与英国Capital Music公司的代表签署1400万美元合拍协议。

  英国人要拍杨贵妃!英国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中英企业签署了约二十亿美元的经贸合同及意向协议,其中,英国“迷人音乐”(Capitol Music)公司和中国的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下了一纸协议,决定三方合拍电影《杨贵妃》。

  此版《杨贵妃》编剧为肯尼思·克拉克(Kenneth Clarke),此人之前曾经担任过《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以及《星球大战:绝地大反击》等影片的美术师。去年,“迷人音乐”负责人专程赶到上海电影节寻求资金合作,最后花落北京春秋鸿以及大地时代,影片预算由之前的4200万人民币猛增到约1亿人民币。

  据“迷人音乐”方面透露,剧本同以往杨贵妃的故事有很大不同,将以著名诗人李白作为历史的参与者以及旁观者来讲述杨贵妃的故事。除了杨贵妃和唐明皇的凄美爱情,为了再现中国盛唐,影片将融合众多中国京剧中的元素,将音乐、表演、舞蹈、武术等整合在一起。之前已经有不少西方导演看过剧本,盛赞其中的音乐元素。

  昨日,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公司王先生透露,因为是中英合拍,影片导演选择肯定在全球范围内考虑,至于演员也将会把所有的亚裔国际影星考虑在内,尤其是杨贵妃以及李白的人选,更会慎重考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