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小蕾携《皇家刺青》呼吁大众支持国货

宣传小分队
宣传小分队

支持国有品牌
支持国有品牌

  昨日,为即将上映的电影《皇家刺青》拍摄宣传片,“皇家”可谓是倾巢出动。作为这部戏的制片人和主演的黄小蕾更是发动了自己的同学们义务帮忙,黄小蕾表示因为潘星谊的去世,同学们更觉得彼此之间的情谊非常珍贵。大家得知小蕾首次担当制片人,都特意赶来当日拍摄现场各尽所长。到场的十八位同学:于飞、刘莹、刘亭作、姚晨、凌潇肃、白庆琳、贾延龙、王雪玉、周德华、崔波、宋嵩、王佳佳、杨志刚、隋兰、于波、杨蕊、马元、孙颖飞,他们有的是从外地专程坐飞机赶回来的,有的感冒发烧仍坚持到场,大家都在北京的严寒中拍摄了整整一天,为这部《皇家刺青》宣传造势,这种同学间的情谊着实另黄小蕾感动不已。说起要感谢的人黄小蕾表示除了要感谢自己班上的这些同学的大力相助外,还要感谢高希希和张国立两位老师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还要感谢华侨城欢乐谷、银河集团、清华同方、联想移动、远洋光华国际5家国企的大力支持,并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国产电影、多多支持国产品牌和国企。

  这部倾注了很多人心血的电影《皇家刺青》是由电影学院王劲松老师做导演指导的,黄小蕾和于飞第一次担当制片人制作的一部古装武打喜剧片,讲述的一些奇人异事为了一批救国宝藏所闹出的一系列疯狂的事件。《皇家刺青》延续了电影《天下第二》将喜剧、恶搞、武打、特技融于一体的风格,希望观众们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可以给您带来更多的欢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蕾 | 于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