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操场》上演众明星捧场 陈佩斯要再多看两遍

  由邹静之、刘恒、万方三位作家组成的龙马社推出首部话剧《操场》,该戏已于2月26号开始在首都剧场出演。编剧邹静之渴望“观众走出剧场后心还在戏里”,这部戏可以说满足了他对这样的剧场外效果的迷恋。对于有过一些生活经历的观众来说,这部戏总会在某一点上让你有所触动,剧中也总有一个角色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影子。

《操场》上演众明星捧场

陈佩斯要再多看两遍

  这出文学性很强的话剧由韩童生、陈小艺、李建义等众多大牌实力话剧演员加盟出演,由首演以来每天的演出都几乎座无虚席,更是有不少圈内明星好友亲自掏腰包前来捧场。整出戏没有连贯的情节,由一个个没有太多故事性的片断串起来。但在散淡的表面之下,人物的内心矛盾纠结却非常复杂。在观众席中,记者看见了前来捧场的陈佩期,在演出过程中,陈佩斯一直用心看演出,直到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他时,他表示:这出戏很有内在,自己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再多来看几遍。

  邹静之称该剧的核心是知识分子的自我批判,男主角自以为高级的思索和痛苦,其实还是逃脱不了自私和虚伪。

  据悉,该剧从2月26日起将连演16场。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