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宝莱坞”受追捧 “狗仔”为拍照蹲点

  目前,夏雨在印度拍摄电影《Desire》的日程已经接近尾声,正值北京清爽的冬末春初,夏雨却在印度感受了一个月的炎炎夏日。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印度媒体对首次有中国明星参加拍摄的影片非常关注,夏雨到印度的第一站,南部Kerala的首府Thiruvananthapuram的第一天拍摄,就有多家印度媒体早早守候在外景地。

片中与印度女孩
片中与印度女孩

剧照
剧照

印度礼节
印度礼节

  宝莱坞所在的孟买,当地媒体的娱乐精神更为凸显,不仅在影棚内外聚集众多的影视及平面媒体,在拍摄期间,更有狗仔队极具“职业精神”,一早就到了剧组安排的酒店自助餐厅,等候前去享用早餐的夏雨,就为拍摄这位中国最年轻的国际影帝的独家照片。

  据悉,夏雨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油画家,与一个漂亮的印度女孩演绎了一段美丽却深刻的感情。与夏雨合作的印度女演员Shilpa Shetty 在博客及接受采访时,都盛赞夏雨的专业和投入,不愧为中国的super star,难得同时又保持着谦和亲切率真的可爱个性。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