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完美》片名敲定 何润东情陷“三角恋”

  由章子怡、范冰冰 、何润东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此前曾一度传出该片片名为《苏菲的复仇》《菲常完美》等,日前投资方正式宣布,该片的中文名确定为《非常完美》。

  继此前公布了范冰冰的造型后,片方目前又发布了男主角何润东的最新剧照。

饰演摄影师的何润东头戴头巾,一件白色小背心将健美的肌肉展现无遗,时尚达人形象呼之欲出。据了解,喜欢摄影的何润东还专门把自己的古董相机从台湾运到剧组当道具,影片中有不少他自己的摄影作品。

  虽然《非常完美》目前还没有透露过多的详细内容,只是说何润东饰演的摄影师偶遇章子怡饰演的苏菲,并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场爱情争夺战。除此,记者了解到,何润东饰演的摄影师还是由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王菁菁的前男友,苏菲为了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不惜勾引并利用何润东。鉴于范冰冰在《封神榜》(温碧霞版 范冰冰版 傅艺伟版)中对苏妲己的完美塑造,不少网友表示,“勾引”何润东的差事应该由范冰冰来做,对此,片方表示,章子怡其实也对这类角色有着很深的造诣,“从《艺伎回忆录》到《夜宴》,我们已经初识章子怡‘满腹心计’的一面,而范冰冰也不是等闲之辈,这次二人能联手出演《非常完美》,并成为情敌,可谓是一场混战。”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范冰冰 | 章子怡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