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个唱意外频生 汪东城险堕台吴尊失衡(图)

吴尊本来吊威哑飞上舞台,抢尽风头,可惜着地时失手,摔倒人前
吴尊本来吊威哑飞上舞台,抢尽风头,可惜着地时失手,摔倒人前

吴尊(左二)惨被拉开上衣露点,令粉丝尖叫
吴尊(左二)惨被拉开上衣露点,令粉丝尖叫

汪东城在粉丝面前玩花样,结果搞到栏杆变形,险些堕台
汪东城在粉丝面前玩花样,结果搞到栏杆变形,险些堕台

汪东城奋力跳起,看来脚伤已痊愈
汪东城奋力跳起,看来脚伤已痊愈

  飞轮海演唱会前晚于红馆开唱,成员吴尊单手吊威哑出场,着地时因失平衡摔倒台上!而汪东城(大东)则用力过猛,将台边栏杆撞到险堕台,吓得炎亚纶目瞪口呆!

  连续两场《想入飞飞2009演唱会》前晚举行,全场爆满,吴尊父亲更坐在第一排,吸引歌迷争相合照,抢尽风头!四子在台上各施媚招,大东不停向歌迷派飞吻;吴尊则被拉开低胸衣服露点赠兴;炎亚纶表演琴技;辰亦儒则穿上露背装,化身DJ大玩转碟及Beat box,令全场9,000名歌迷神魂颠倒,尖叫声震爆红馆!

  耍剑断剑 意外连场

  虽然四子的造型酷爆,又设计不少侠士武打场面,但却意外连场!当中吴尊单手吊威哑飞入舞台时,疑因冲力太大而两度失手,着地时更不慎摔倒!其后与拍档耍剑又耍断剑,认真糗瘀爆!未知吴尊是否扭伤脚,全晚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事后辰亦儒则取笑他:“其实彩排时他都撞伤了,不过连剑都被弄断,功力越来越强!”吴尊急忙为自己失平衡解释:“在舞台,真是很难预测各种情况!”

  拉开衣服 互露胸肌

  然而另外一边,当大东走到台边弯腰跨过栏杆唱歌时,疑因用力过度,令栏杆松脱兼变形,险些失足跌落台,场面动魄惊心!身旁的炎亚纶事后说:“我都被大东吓大,突然就看不见他了!”而好彩的大东还手持吉他表演,兴奋得跳起又跪低,看来脚伤已痊愈!另外,大东与吴尊又斗比肌肉,吴尊竟被拉开上衣,大东说:“大家都想看吴尊的肌肉!”当众露点的吴尊当即尴尬地拉回上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大东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