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报道:袁泉新发型显中性风 那英抢镜献吻

  《超级访问》8周年颁奖庆典日前在北京某酒店举行,那英、邓亚萍、孙悦、李小冉、袁泉、任泉、赵宝刚、吴奇隆、潘长江等《超级访问》老朋友相继亮相,欢聚一堂。而近5个小时的活动也有不少抢镜之处。


袁泉
袁泉新发型大秀中性风
可人的王洛丹十分抢眼
可人的王洛丹十分抢眼

孙悦大方高调亮相
孙悦大方高调亮相


镜头前的邓艳萍亲和力十足
镜头前的邓艳萍亲和力十足

那英
那英笑容可掬

晚宴上那英现身

  红毯女星斗艳 袁泉中性风抢镜

  红毯向来是明星们的必争之地,而本次庆典的红毯搭配也设计的颇为精心。不仅有冯远征、梁丹妮这样的夫妻配;潘长江潘阳、马葭景岗山这样的欢乐家庭;还有很多男女明星的新鲜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任泉配袁立、张卫健搭袁泉……

  李静、李小冉、孟广美、MiuMiu等女星华服美钻,大秀性感。而不少女星则选择了中性装扮抢镜。孙悦黑色皮裤搭紧身西装,再搭以层叠繁琐的珠宝来衬托贵妇气质;袁立也选择了黑色紧身上衣,但一条领带轻挽胸前,不仅遮住了若隐若现的好春光,也为整体增添了几分帅气;而整场最出彩的中性装扮就是袁泉,白色衬衣、黑色皮衣、球鞋……再搭上新剪得妹妹头,可爱中透出一丝率真。

吴奇隆在专心的发信息
吴奇隆在专心的发信息
别致礼服的孟广美和毛宁坐在一起


景岗山携带女儿亮相
景岗山携带女儿亮相

  晚宴欢聚一堂 景岗山儿女可爱抢镜

  整个晚宴庆典在和谐美好的气氛中进行。三五好友在餐桌上聊天说笑,热闹非凡。孙悦、李小冉、袁泉、MiuMiu不时低头浅笑、举杯小酌;吴奇隆、张卫健、王珞丹这些有“家事”的人则手机不离手,频频发短信、打电话;景岗山马葭带着可爱的一双儿女,成为全场的焦点,儿子女儿的可爱天真、人见人夸,而作为慈父的景岗山也抓住任何场合耐心的对女儿教育。

  也难怪已为人母的孙悦要马葭讨教:如何生闺女?她表示很羡慕景岗山一家,儿女都那么漂亮、乖巧,家庭很幸福。并称想向马葭学习,做一个严母,并不希望宠坏孩子。

  获颁成就奖 那英幸福“献吻”抢镜

  许久未露面的那英也利用这个机会和不少好友打招呼,见到老乡潘长江潘阳父女更是乐的不得了,拉着潘阳聊天。当晚的天后也显得高贵大方,气质不俗,浑身散发出如今的幸福生活,举手抬头之间,偌大的钻戒若隐若现。难怪好友杨坤在群访时“抱怨”,“那英有了家庭的呵护,整个人都变了很漂亮了,事事都为家庭着想。一起出来玩的机会越来越少。”

  当晚,天后那英用自己诙谐的语言和大胆的行动成为全场最大的焦点。对于李静和戴军的主持功力,那英称非常佩服,并且给了李静一个完美的比喻——插上毛比猴都精的一个女人。而当自己获颁超级艺术成就奖时,她更向李静老公黄小茂献吻,堪称整晚最经典。

  获奖名单:

  超级爆料奖 马葭

  超级多才多艺奖 瞿颖

  超级欢乐家庭奖 潘长江、景岗山家庭

  超级欢乐团队 德云社(李菁、何云伟)

  超级跨界智慧奖 任泉、孙悦、吴奇隆

  超级气质艺人奖 殷桃、李小冉、袁立

  超级人气艺人奖 佟大为 、袁泉

  超级人气组合奖 羽泉组合

  超级体育成就奖 邓亚萍

  超级励志成就奖 《奋斗》剧组(文章、佟大为、赵宝刚、王珞丹、朱雨辰)

  超级艺术成就奖 张少华、赵宝刚、那英

  超级媒体贡献奖 《北京青年周刊》

  超级观众贡献奖 加菲猫猫等观众

  超级友情至上奖 毛宁,黎亚,陈明 =

  超级亲密爱人奖 张卫健,张茜;冯远征,梁丹妮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景岗山 | 袁泉 | 李静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