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甄珍涉嫌挪用过亿巨款 被限制出境和居住

刘家昌夫妇返回台北即被捕
刘家昌夫妇返回台北即被捕

刘家昌夫妇接受调查
刘家昌夫妇接受调查

刘家昌夫妇涉嫌亏空6亿元台币
刘家昌夫妇涉嫌亏空6亿元台币

  因涉嫌挪用、掏空台湾华夏公司等多家企业约6亿元台币(约合1.5亿元人民币)资金却屡传不到而遭台北“地检署”依背信罪通缉的知名音乐家刘家昌和他的艺名为甄珍的妻子章家珍,前日下午主动自香港搭机回到台湾,经台湾有关部门讯问后,于前晚8时30分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经过讯问后,刘家昌以3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0万元)交保释放,但却被限制出境、限制居住,而甄珍则以约人民币20万元交保,没有被限制居住。

  刘家昌夫妇前日乘飞机于下午近5时抵达台北,在机场随即遭到警方拘留。刘家昌抵达台北“地检署”后表示,他们回来投案就是要面对司法,也相信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他们又表示回台北是早就决定好的,也相信司法会还他们公道。刘家昌的律师也说,整件事是误会一场,会向检方说明清楚。

  台北“地检署”指出,刘家昌前日中午透过律师表达愿意归案配合调查,律师还告知检方,刘家昌将于前日下午5时抵达台北,而检方将依据刘家昌的供词作出适当的处置。

  据悉台北有关部门早前发现刘家昌于1999年间,借助华夏、光华及启圣等公司,在出售博新多媒体、转投资欣和公司的过程中,利用与妻子章家珍间的不动产交易,涉嫌挪用、掏空华夏等3家公司的资产约6亿元台币。

  检方为澄清疑点,曾多次传唤刘家昌夫妇出庭,但一直只有律师到案,检察官因此签发拘票,经拘提未到后,即于2006年12月发布针对刘家昌的通缉令。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