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爆料后赖账 袁咏仪:再说就杀了她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日(28日)袁咏仪(靓靓)回应早前吴君如大爆圈中有“集邮女星”,靓靓曾向周刊表示知道有此人,昨日她又指君如好没用:“好鬼烦!君如要讲又不肯认,再讲就杀了她!”

袁咏仪抱着儿子步向座驾。
袁咏仪抱着儿子步向座驾。

  靓靓昨日(28日)出席“亲子画出读后感比赛”颁奖礼时,再谈到“集邮女星”风波时说:“哎呀!好鬼烦!我不会讲的,知道是怎么回事,君如没用呀!又讲又不肯认,君如再讲就杀了她。”问到会否觉得君如改口反悔?靓靓说:“不是改口反悔,她只是做应有的本分,这些易渲染的话题少讲为妙。”

  称赞柏芝肯面对

  靓靓也提到张柏芝在不雅照照风波后首度开腔,“这个我不懂评论,当事人表达了意见,我只当新闻去看,不需加任何意见。

”问她是否觉得柏芝很勇敢,靓靓说:“她肯面对是好事,事件已过了很久,当事人活得快乐就可以。”靓靓称难以评论涉及的女星是否付出代价,“我们不是当事人,不知他们的约定或协定,尤其我们这些易乱说话的人要学懂慎言,不关自己事就不应讲太多。”

  至于张舒雅传闻不能为今届港姐加冕,“师姐”靓靓则说可惜:“她无法为冠军颁奖便不太好,我希望她乖乖地,坐下来慢慢谈,双方取个平衡点,不要破坏这个选美传统。你报名参加选美,都想有好结果。”靓靓也自揭当年有诈病不出席活动。

  另外,靓靓前晚(27日)与老公张智霖,相约好友沈嘉伟兄弟及郭富城等到中环吃潮州菜。他们全将座驾停于店外,更因阻塞路面而被路经的巡警抄牌。张智霖获悉后,即叫店员帮手驾走车辆,而城城及沈嘉伟胞弟却没有理会。众人于晚上11时多散席,张智霖找其座驾时,靓靓则手抱儿子登上沈弟的座驾离开。 

城城下车时的眼神好有型!
城城下车时的眼神好有型!


张智霖轻松地向记者挥手。
张智霖轻松地向记者挥手。


沈嘉伟与袁咏仪在店内准备离开。
沈嘉伟与袁咏仪在店内准备离开。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袁咏仪 | 沈嘉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