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每日接受心理辅导 将上访谈节目谈过往

阿娇面对镜头表现轻松(资料图)
阿娇面对镜头表现轻松(资料图)

  香港有线台前晚(2月27日)独家播出张柏芝的深情访问,令即将邀请钟欣桐(阿娇)上《志云饭局》的无线备受压力,陈志云表示节目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访问会在本月进行,而希望阿娇分享过往的经历时会令观众有所得。

  至于阿娇对于张柏芝接受电视访问痛斥陈冠希,其经理人Mani表示不作回应,并说:“其实阿娇之前练功夫伤了颈部,加上为杂志封面的拍摄工作心情紧张,颈痛复发。”对于27日有路人对着阿娇叫嚣一事,Mani称:“阿娇是有点害怕,我有跟她讲将来还会有更加多突发的和不开心的事,会更难堪,希望她可以勇敢面对,我每日都跟她聊天作心理辅导。”Mani又否认阿娇会接拍内地剧集《钻石豪门》,但却承认正在选择适合阿娇演出的剧本。

  而另一不雅照片女主角颜颖思(Rachel)的模特公司老板邹世龙,表示不会要求Rachel出来回应,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且她已经不是圈中人,想低调去处理,要讲一早都讲了,难道一个出来讲就个个都要跟着出来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