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熊猫大使黄晓明 送熊猫儿女进幼儿园

  昨日上午黄晓明飞抵成都,重返四川雅安熊猫基地。原来,去年以百万认养汶川大地震后卧龙基地的第一对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已到了入学年龄 ,“超级奶爸”黄晓明则专程回川,亲手将“儿女”送进熊猫幼儿园。

黄晓明抱着小熊猫上幼儿园
黄晓明抱着小熊猫上幼儿园

黄晓明和小熊猫
黄晓明和小熊猫

入学仪式开始
入学仪式开始

  昨天上午,黄晓明从北京飞抵成都即遭遇了热情的粉丝。黄晓明一行没做任何停留便直接从机场赶往雅安熊猫基地。据悉,此次他入川正是为了探望了地震之后认养的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而再度回到雅安的黄晓明还多出了“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的头衔,据悉,这也是首位熊猫爱心大使。

小熊猫十分调皮
小熊猫十分调皮

准备入园仪式
准备入园仪式

“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

  当全副武装的黄晓明抱着“平平”率先登场,小家伙丝毫不买这位明星奶爸的帐,一路上张牙舞爪、扭捏不停,小熊猫的憨态也逗乐了现场媒体和游客。奈何不了“儿子”的调皮,黄晓明大发感慨:“以前我是两只手抱两个,现在它们长大了,越来越调皮,两只手都抱不动一只了!”

黄晓明抱着熊猫宝宝

黄晓明接受搜狐独家采访

熊猫大使黄晓明变身奶爸

  除亲自送“平平”和“安安”上熊猫幼儿园外,黄晓明也现场见证了另外11只地震后出生的熊猫宝宝的“入园”仪式。当被媒体追问领养两个“子女”后会否考虑结婚生子,黄晓明的回答也十分聪明,“我连这两个小孩都还没有抚养好,还是先养好它们吧!”

  

  
(责任编辑:逃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