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章子怡获年度慈善贡献奖

  搜狐娱乐讯 2008年被认为是中国的慈善元年,在这一年里,中国的明星也纷纷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形成一股慈善新势力。今日(28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举行,包括章子怡、黎明、林志玲、谢霆锋、杨紫琼、宋慧乔在内的众多明星来到现场,一同见证这一年一度的慈善盛典。部分在2008年的慈善领域播撒了自己爱心的明星在当晚的群星会上获得了嘉奖,而章子怡则获得了极具重量的“年度慈善贡献奖”。

章子怡登台领奖
章子怡登台领奖

黎明发表感言
黎明发表感言

宋慧乔发表感言
宋慧乔发表感言

蒋雯丽获奖
蒋雯丽获奖

  越来越多的明星对于慈善事业的关注,也使得来到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明星越来越多。今年来到慈善群星会的知名明星达到了几十位,并且许多都是重量级。章子怡、黎明、林志玲、谢霆锋、杨紫琼、宋慧乔、陆毅、田亮等均来到了现场。当天的活动从红地毯到颁奖典礼都充满了人情味儿和温馨的感觉,在红地毯上,众明星和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交换了礼物,而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作为嘉宾主持的林志玲和灾区小孩子一同说四川话的那一刻,尤其让现场的观众会心大笑。当晚的活动首先颁出了一组“灾区孩子最喜爱的慈善之星”奖项,包括林心如、蒋雯丽、谢霆锋、田亮、陆毅、林志颖、韩红、张国立、邓婕在内的明星荣获此奖。随后,另外一组奖项,“年度慈善之星”也一一颁发,这一组奖项是为了奖励2008年对慈善事业做出过特别贡献的明星们。曾宝仪、王喜获得了最先颁出的“年度最具热心慈善之星”一奖,而Bobo和张峻宁则获得了“年度慈善新人”的奖项,张瑜、吕良伟、谭耀文获得了“年度最具真情慈善之星”一奖,蒲巴甲、陈浩民、李小璐则同获

倪萍发表感言
倪萍发表感言

林志玲发表感言
林志玲发表感言

  “年度最具动力慈善之星”,作为本次嘉宾主持的林志玲则与费玉清一同获得了“年度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的奖项。韩国艺人宋慧乔则作为唯一一个海外获奖者,夺得了“年度最具魅力慈善之星”奖项。为慈善事业捐出三个一百万的倪萍则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年度最具奉献慈善之星”一奖。

  在《梅艳芳》中贡献了精彩表演的黎明和章子怡在当晚也凭借在2008年的慈善表现,获得了两大奖项。黎明获得的奖项是“年度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而章子怡在08年,为了给地震灾区筹款,在戛纳电影节上不走红地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筹得700万人民币的善举,也让她获得了当晚的“年度慈善贡献奖”大奖。

  当晚慈善群星会的最后一个奖项“年度最期待感动之星”由谢霆锋和韩红获得,而相关企业也用50万义购了名家创作,明星签名的字画,据了解,这部分善款会四川灾区教师的来沪培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黎明 | 林志玲 | 宋慧乔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