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纯主播变刁钻冷美人 《纸醉金迷》昨晚大结局

胡可

  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昨晚在北京台影视频道落幕,虽然剧中人物的悲剧收场让人唏嘘,但包括陈好、胡可、罗海琼、于和伟、于滨在内几位主演的生动诠释却集体赢得口碑。尤为让观众惊艳的是当红花旦胡可,先是《非诚勿扰》的“股票女”,到这次被物质俘获堕落的交际花“东方曼丽”,她已从《快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的清纯主持人,悄然蜕变为演技取胜的刁钻冷美人。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胡可再三强调她并没把“东方曼丽”当坏女人来演,反倒觉得现在职场上也有许多价值观类似的女孩,“很有警世作用和现实意义”。

  胡可之所以认为“东方曼丽”是《纸醉金迷》最有现实意义的一个女孩,是因为她既不像罗海琼扮演的袁苑那么有骨气,当交际花是出于对男人的报复心,也不似陈好扮演的田佩芝,既想当贤妻良母又抵不住金钱诱惑,而是一个“骨子里非常简单直接,就是从小爱慕虚荣和享受生活,在内心里认为靠美色换取好生活对女人来说理所应当”的人。胡可觉得现实中,不乏这种思想特现实的女孩,虽然她们有各自不同的道德底线,但是追求所谓成功和锦衣玉食起来,也可以不择手段。

  近年,主持身份之外,胡可的工作天平渐渐向影视剧表演倾斜,《鹿鼎记》、《风月》等也都是古装、年代戏,《纸醉金迷》算是胡可拍得最为辛苦和长进的一部。“高希希导演要求非常严格,细致到进门先迈左脚还是右脚都会提醒你注意,他认为任何小动作都关系到角色自身的心理暗示”……谈到今年计划,胡可透露希望演一些悲情人物,原来,别看她主持节目时快人快语,其实“骨子里一点都不外向,本质是个挺有悲观主义色彩的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陈好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