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张卫健婚后急造人 张茜为保胎进医院(图)

  张卫健从今年1月12日至今结婚还未超过2个月,就有喜事传出,爱妻张茜(博客)再度怀孕,这次二人对未来的宝宝更是小心翼翼呵护,生怕再发生上次流产事件,于是早早到医院进行保胎。

  昨日凤凰网娱乐记者通过朋友得知,张茜已经在医院妇产科住院多日,每日在医院都能看到张卫健忙前跑后的身影,于是记者赶到医院拍摄到了这样的一组画面。

张卫健送狄波拉夫妇离开医院
张卫健送狄波拉夫妇离开医院

张茜是狄波拉的干女儿
张茜是狄波拉的干女儿

张卫健对狄波拉毕恭毕敬
张卫健对狄波拉毕恭毕敬

  镜头一:谢霆锋父母到京看望 神秘家世浮出水面

  记者在医院门口苦等了四个小时,看到戴着白色帽子、穿着迷彩上衣打扮有些嘻哈风格的张卫健与两位穿戴讲究的中年夫妇走出来,据证实这二人正是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以及胡须Kong,三人在门口说笑了一会,其父母上了早已停在门口已久的奔驰车,张卫键则转身回到病房区。另据了解张茜为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的干女儿。

  镜头二:张卫健独自外出吃饭 烟瘾大犯狂吸不止

  晚上六时许,再次看到张卫健独自怡人从医院走出,看似其对医院的环境早已熟门熟路,穿过医院小门,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烟狂抽起来,看样子为了保护妻儿健康,已经好久没抽烟了。

  据记者了解到,张卫健与张茜结婚很可能是奉子成婚,当时所照的结婚照,张茜的小腹明显隆起,虽然张卫健否认此事,他笑说:“可能是婚纱设计造成的错觉。”这次记者通过医院证实,张茜确实怀孕,原本住进的是四层的孕妇观察室,后来怕人打扰,住进了当时王菲生孩子的产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