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私人聚会再募善款40万 爱心接力不间断

  凭借出来以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彼岸》一举摘下2008中歌榜年度最佳男歌手的满文军日前低调现身广州“缘来有爱”——慈善高尔夫球赛。身为中国脑瘫儿童形象大使的满文军在全国巡回宣传新专辑《彼岸》期间一直不忘为关护脑瘫儿童这项公益事业摇旗呐喊,此次参加私人聚会他仍将慈善工作放在心上,时刻为脑瘫儿童的康复做着公益宣传。

  

  在这次高尔夫球赛慈善特设的私人晚宴上,满文军真情讲述了他所接触的这个特殊群体的特殊世界,让宴会上的企业家们了解到我国脑瘫儿童由于康复资源受限不得不承受病痛的悲惨处境。来自广东、浙江、温州的企业家们当即表示要为这些不幸的孩子奉献爱心,在满文军的热情呼吁下,共为脑瘫儿童筹集善款40万元。这样的善举令满文军本人也深受感动,担任脑瘫儿童形象大使已一年有余的他, 每次看到社会各界好心人为孩子们的康复积极筹措善款都感动非常:“感谢各位好朋友的爱心,因为有了你们的善举才能够帮助脑瘫孩子得到康复,让他们的未来有了希望,你们把钱捐助给了这些孩子也就等于捐助给了我本人,我会用我的后半生来回报各位好朋友。”

  

  当晚踊跃捐献善款的爱心人士有徐宇夫妇、程慧秋夫妇、范水煌夫妇、邱福郎夫妇、蔡汝清,大家还表示今后也会号召身边的众多企业家联手为脑瘫儿童康复贡献力量。据了解,40万元善款将悉数捐献中国脑瘫儿童康复机构。 这也是满文军继去年12月2日新专辑《彼岸》发行当日募得45万元后再为支援脑瘫儿童而募集的一笔宝贵善款。事实上,满文军在担任脑瘫儿童形象大使后四处召集的善款早已不下百万,但他仍表示会继续宣传、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一弱势群体,为我国脑瘫儿童的康复争取更多的希望与爱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