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开“头文字D” 违规甩跟拍(图)

周杰伦与跑车
周杰伦与跑车

  周杰伦日前驾驶价值3800万新台币的双B跑车遭跟拍,为了甩开狗仔,他违规行驶公交车专用道,还摇下车窗向狗仔比小指。但周董已经违规,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小客车行驶公交车专用道遭照相举发,恐怕会遭罚900到1800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又被跟拍,上周三跟“狗仔”在街上展开追逐战,当时他开着价值3800万新台币的名车,为了甩开狗仔,在东区街头绕来绕去,最后不惜违规行驶公交车专用道,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得意,他还摇下车窗比小指,似乎是在向“狗仔”示威。

  被“狗仔”跟拍对周杰伦而言也已是家常便饭,但自从2005年为了保护前绯闻女友侯佩岑,周杰伦不惜与狗仔发生冲突,在大马路上互扛,引发轩然大波后,周董之后被跟拍,就再也没有跟“狗仔”正面交锋过。

  据了解,非常喜欢车子的周杰伦至少拥有15台车,总值将近9千万,不管是跑车、房车还是重型机车,都是最新的款式,在街上趴趴走当然成为焦点。去年7月还曾经被目击开着没有车牌的车子,直接就上高速公路试车,事后他表示,有些地方不能开、有些地方可以开,他也是看报纸后才知道,还希望以后“狗仔队”不要追到高速公路。这次一样是开车被“狗仔”盯上,违规行驶公车道经拍照举证可罚900至1800新台币,周董说,“会违规都是被逼的,如果真的被罚也只能认,但是希望‘狗仔’能遵守规定,不要苦苦相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