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英两国企业将合拍电影《杨贵妃》(图)

  中新社伦敦二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李鹏) 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贸易投资促进团二十七日抵达英国,开始其欧洲四国经贸洽谈“承诺之旅”的最后一站访问。陈德铭与英国商业大臣曼德尔森共同见证了约二十亿美元经贸协议的签字。

2月27日,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率领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访问英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图为27日中午,陈德铭在下榻酒店与英国商业、企业和制度改革大臣曼德尔森见面。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2月27日,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率领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访问英国。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在陈德铭和曼德尔森的共同见证下,中英企业签署了约二十亿美元的经贸合同及意向协议,既包括海航集团约十二亿美元购买劳斯莱斯生产的二十架飞机发动机,中国航空技术(0.119,-0.00,-3.25%)进出口总公司二千五百万美元采购航空铝板等采购协议,也包括天津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与英国公司共建中英零能耗生态城的协议,以及中英企业合拍电影《杨贵妃》的服务贸易合作协议。中英还在创意产业、工业设计、软件开发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