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舞吧!昴》 > 新闻动态

《舞吧!昴》3月26日香港上映 黑木美纱展天份

  搜狐娱乐讯 由《不夜城》、《魔幻厨房》享誉日本的著名香港导演李志毅执导新作《舞吧!昴》,由日本当今人气偶像黑木美纱及国宝级女演员桃井熏主演,电影定于香港3月26日隆重上映。为了演活戏中芭蕾舞天才角色昴,黑木经历了一连串艰辛的训练并极速成为一名芭蕾舞者。

黑木美纱
黑木美纱展现舞蹈天份

黑木美纱
黑木美纱听导演讲戏

  由于戏中需要大量舞蹈场面,尤以芭蕾舞为甚,黑木需在短时间内由不懂芭蕾舞变成一位专业舞者,所以开拍前几个月黑木便由基础训练开始,每天由早上10点起练习5至6个小时,绝对是体能上一大挑战。“刚开始时真的很辛苦,”黑木坦言,“第一次觉得跳舞是非常艰辛的运动,整个训练很花时间,真的很困难。但当我练习的日子渐长,慢慢的也爱上了芭蕾舞。”

  李志毅导演对黑木的毅力更是赞不绝口:“黑木是一个很有意志力,而且非常勤奋的演员,我开始时也不知道她可以把芭蕾舞学到什么程度,但她的表现实在超乎想象!”李导演说其中一场芭蕾舞表演最令他感动及印象深刻,“那一场芭蕾舞是群舞,我也跟黑木说只会拍她上半身,脚尖跳舞的部份就交给替身做吧,因为这是要长时间练习芭蕾舞的人才做到的动作。

但当正式拍摄时,却看到黑木居然可以自己用脚尖跳舞!一拍完这场群舞,全组人都拍手欢呼,我甚至感动得有点眼眶湿湿的,黑木实在太厉害了!”后来导演得知黑木自己借了一对toe shoes回家练习,为的就是希望尽量亲身跳上所有舞蹈而不假借他人,那一份毅力及决心令导演感动不已!

  黑木对于自己能做到用脚尖跳舞感到很高兴:“导演本来叫我不用穿toe shoes,但我觉得先试试也无妨,如果没有试过就放弃我会很不甘心,所有事情如果没有先尝试就不会知道有何结果!”于是黑木自己每天在家都穿着toe shoes练习好几个小时,就是这一份毅力令她最终成功并顺利演出所有跳舞场面!

  《舞吧!昴》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曾田正人同名人气漫画《舞吧!昴》,讲述一名少女昴成长为优秀芭蕾舞者的奋斗故事。该漫画从1999年开始在小学馆的漫画周刊《Big Comic Spirits》连载,第一部单行本共有11卷,发行量累计超过了180万册,而第二部也开始好评连载中。香港确定于3月26日上映,届时势将掀起一轮芭蕾舞热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