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张柏芝痛斥陈冠希“猫哭老鼠” 感谢家人支持

  自从日前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为“艳照门”一案作证以后,“艳照魔咒”仿佛被打破,事件主要男女主角陈冠希、张柏芝以及钟欣桐(阿娇)昨天在不同场合现身,似乎是为各自正式复出进行“热身”。这也是“艳照门”发生以来,男女主角首次不约而同地在同一天公开“亮相”。昨晚在香港播出的张柏芝专访中,张柏芝痛斥陈冠希日前在温哥华作证时的言论是“猫哭老鼠假慈悲”,事实上从未就“艳照门”事件私下说过一句对不起。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张柏芝电视台受访(截屏图)

  陈冠希:

  “免费”开启重“新”之旅

  昨日,陈冠希以“朋友”身份从加拿大飞到新加坡,出席快餐连锁店和体育品牌的两场“闭门式”发布会,虽然事前声明他谢绝采访,但仍吸引大批媒体到新加坡采访。陈冠希原定昨日下午3时15分抵达新加坡,但记者等到4时许仍未见其踪影,原来他已循贵宾通道离开机场。新加坡当地媒体为此以“天王”级别来形容陈冠希所得到的待遇。据悉,陈冠希使用新加坡机场的商务贵宾候机楼JetQuay抵境,该候机楼通常是新加坡达官贵人才能使用,而此前曾使用过JetQuay的明星只有韩国明星权相宇。


  陈冠希除了在机场受到天王级别待遇之外,在下榻的酒店和活动现场依然是被重点保护。在下榻酒店期间还发生保安暴打记者,现场非常混乱。而昨晚的两场派对,陈冠希还大搞神秘。据新加坡同行告诉记者,陈冠希只接受新加坡媒体30分钟联访,各媒体只准派一名文字记者和一名摄影,陈冠希也只回应有关品牌及日后工作计划,其他问题一律不答。虽然访问确定进行,但活动公关仍保持神秘态度,确切的访问地点和时间仍不透露。所有受邀出席联访的媒体在访问的一小时前才接获通知,新加坡同行表示,这种情况在新加坡采访中很少见到的。

  据了解,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作证后,直接到新加坡出席两场商业活动,有选择新加坡为演艺事业重“新”出发之意。记者还获悉,陈冠希因为是以“朋友”身份出席两场活动,两场活动都是无酬劳“免费”参与。而体育品牌的公关告诉新加坡媒体:“品牌不提供他机票及住宿等费用。陈冠希是以贵宾身份出席。”

陈冠希白帽、墨镜打扮现身新加坡

  张柏芝:

  陈冠希讲一套做一套

  陈冠希昨天亮相新加坡,而已经一年多没有在媒体公开现身的张柏芝,选择在前天秘密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的独家专访,该专访被安排在昨晚9点播出。

  张柏芝接受访问时数度流泪,她称一年前发生艳照事件后,曾尝试联络陈冠希,但一直没能联络上,张柏芝表示,由始至终没怪对方,亦没想过他会对女受害人作出什么保护,但最起码应该私底下讲一声对不起,但陈冠希却没有。张柏芝透露,一年多前得知第二天报纸会刊出照片时,不相信是事实——因为陈冠希曾答应不会给别人看有关照片,当时她害怕到脚软,抱起七八个月大的儿子不知所措。想了一晚她想通了,为了儿子和家庭她一定要挺住,一定要站起来。而这件事发生以后她立刻选择判自己“坐牢”,只可以偶尔带儿子上街,当中感受非常难堪。

  张柏芝直斥有人说谎,这次站出来,是因为受够了陈冠希,作证时大讲公义,大谈保护艳照女艺人,而伤害女艺人最重的不是媒体而是陈冠希。她自嘲道:“我们这帮受害人,没有陈冠希那么幸运,可以出外发展,但很希望他会真心承担。”最后张柏芝说:“希望他(陈冠希)给回女性一个尊重、尊严,我们没要求他一年前说怎样保护我们,但一年后,不要走出来,猫哭老鼠假慈悲,讲一套做一套。请尊重我们,不止你(指陈冠希)有母亲陪出庭,我们都有父母生。”

  张柏芝透露,为了艳照事件哭过两三次,其中一次便是带着儿子Lucas往泰国探谢霆锋班,媒体蜂拥拍照,张柏芝透露当时她的心在扑扑跳,回家即嚎哭。自艳照事件后,张柏芝也很感激谢家对她的支持,谢贤在照片发布当日,便借故前来探望,事实上是用行动来支持她;婆婆狄波拉则送上一个瓷公仔,是一男一女用叶挡住风雨,意指风雨同路;而丈夫谢霆锋向柏芝派定心丸,告诉张柏芝:“放心,有我在这里。”

  阿娇:为绯闻男友哥哥的杂志拍封面照

  陈冠希高调复出,张柏芝电视上痛骂陈冠希,昨天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阿娇则继续为复出做准备,她去往绯闻男友麦浚龙兄长掌舵的杂志社。据悉此行是为该杂志拍封面照,当阿娇遇上记者时露出可爱的笑容,不过没有回答问题。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