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准备复出 陈冠希:希望女生快点好起来

  陈冠希在加拿大作证后,已于26日转飞新加坡,出席两场活动。陈冠希抵温哥华机场时,祝愿钟欣桐(阿娇)“快点好起来”。一直担忧爱儿的陈母则双眼红红目送陈冠希离境,总算松了一口气。

  当日,陈冠希身穿旗下品牌、印有美国总统奥巴马钞票图案T恤,由母亲、两名经理人及两名保镖陪同下到达温哥华机场。
陈冠希母子一路聊天,记者问他对于阿娇准备复出有何看法,他只说:“希望女生快点好起来。”

  过海关时,陈冠希母子依依不舍深情拥抱,陈冠希跟母亲说声“保重”后便由公司同事陪伴入闸,两名保镖没有随行。据知陈冠希乘坐的是国泰航班商务客位。

  陈母目送儿子离开后,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儿子同我讲,说如果有问题一定要他作答(指作供),宁愿被判藐视法庭、坐监,都要尽力保护好女孩子。今天送走儿子,终于松了一口气,希望所有女生及她们的家人同冠希都好好珍惜自己,做好自己。”

  谢霆锋没有作任何响应

  谢霆锋心情未受影响,26日还如常到柴湾工作及到湾仔公司开会,大批记者聚集在其寓所守候。当被追问张柏芝被确认是床照风波女主角的感受,谢霆锋笑着搭着记者说:“过点时间再说。”其后,谢霆锋只顾讲电话而没有作任何响应。

  谢霆锋助手随后以“私人地方”为由,礼貌地请求记者不要再拍照。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