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泼妇门变“顶牛案” 上海法院判决支持金莎

  历经近一年波折,斯琴格日乐状告金莎一案终审判决结果近日出炉。北京市第二中院驳回了金莎的上诉,维持原判认为金莎在其博客中发表的文章,称斯琴格日乐曾对其公然辱骂等文章基本内容失实,裁定金莎必须按照要求,删除侵权博文、向斯琴格日乐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一万元。然而,看似已经了结的案子,目前又出了新的状况。昨日(2月27日),金莎好友陈某向记者爆料,在斯琴格日乐将金莎告上法庭的同时,去年金莎在上海也以原告的身份将斯琴格日乐告上法庭。与之前结果不同的是,上海方面的判决结果则是另一种情况——对金莎在博客中所陈述的内容经庭审质证予以确认。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上海的法院判决书

  好友称金莎很无辜

  去年斯琴格日乐与金莎的“泼妇门”案件以金莎败诉收尾,很多人还发表了金莎炒作、不配做艺人等感慨。然而,金莎好友陈某昨日告诉记者,整件事中金莎完全是个受害者,随后,他还给记者传来了一份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的审判书。他说:“金莎在博客中对斯琴格日乐的控诉都是真实的,很多在场歌迷也见证了整个过程,所以去年金莎决定以原告的身份将斯琴格日乐告上法庭。”陈某告诉记者,虽然北京终审已有结果,但金莎在博客中所陈述的内容是真实的,近一年来,金莎的粉丝和好友也一直为她打抱不平,“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一个小女生在那么多人的场合被人大骂,然后她在博客中所描述的情况又被认为失实,这是多么无辜的事。

  上海方面法院认为金莎所言属实

  记者随后阅读了陈某传来的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审理结果是在2008年11月28日,有法院公章。

  文中阐述:“经审理查明,2008年2月27日晚11时许,原告金莎与被告斯琴格日乐同时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的录制后,组织方安排原、被告同乘一辆汽车返回宾馆。当汽车行驶至上海东方电视台大门口时,原告金莎应邀下车与歌迷合影,引起被告斯琴格日乐的不满,并用‘金莎滚上来’、‘你他妈滚上来,有没有职业道德’之言词要求金莎返回车上。之后金莎要求助手将车上随带物品拿下时,被告斯琴格日乐再次对原告使用‘金莎,你给我滚’之言词进行辱骂,并将车上原告使用的坐垫掷到车外。上述事实,由原告金莎的陈述及原告提供的证人李某、沙某、沈某的证词所证实,并经庭审质证,本院予以确认。”法院还指出,虽然斯琴格日乐所实施上诉言行并未对原告金莎的名誉权构成侵权,但还是有失文明。

  海蝶称对此事不想再多谈

  对于所属唱片公司海蝶对此事的态度,记者昨日联系了公司宣传人员朱迪,对方称因为现在案件已有了终审结果,因此不想再多谈此事,而对于金莎好友提供的上海方面的判决书和判决结果,朱迪称对此事不太清楚。

    搜狐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