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影星达斯汀·霍夫曼获法国骑士勋章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两度奥斯卡奖获得者、好莱坞著名影星达斯汀·霍夫曼26日获得法国政府颁发的“法兰西共和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据法新社26日报道,71岁的霍夫曼在妻子的陪同下参加了授勋仪式,不禁喜极而泣。
他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法国电影一直在我心中占据重要位置。”他还开玩笑地说:“这枚奖章将陪伴我共度余生,但可惜它没有赋予我讲一口法语的魔力。”

  法国文化部长克里斯蒂娜·阿尔巴内尔高度赞扬霍夫曼的演艺成就,称他为“当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法兰西共和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是法国4种部级荣誉勋章之一,授予那些在文学艺术领域作出特殊成绩和贡献的人。

  霍夫曼曾经7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并以主演1979年影片《克莱默夫妇》和1988年影片《雨人》两次获奖。27日晚,他还将在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法国恺撒奖颁奖典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