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来西亚3月举办首届香港电影节

  新华网吉隆坡2月27日电(记者李雯)中国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宣布,由其主办的吉隆坡2009年香港电影节将于3月5日至8日举行。这是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一个香港电影节。

  办事处处长周舜宜表示,电影是最为出色的创意产业,是香港最出色的文化大使。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马来西亚一直是香港电影在东南亚的一个主要市场,为此,他们举办这次电影节来答谢马来西亚观众多年来对香港电影的支持和喜爱。

  她介绍说,这次电影节将免费放映8部电影,分为17场,类型包括爱情片、警匪片、动作片和喜剧片等。

  由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苏泽光率领的香港导演代表团26日也出席新闻发布会,共同为电影节造势,并借此机会向马来西亚观众介绍香港新一代导演,以及他们从未在马来西亚公映过的影片。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